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升级流程及装备技能全面教程
2013-12-12 15:29:41 | 作者:神殇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第九天(一直到开45之前)

  ps:今天做完主线,首先回土门客栈,把受伤的士兵支线做了就可以开启炎黄每日了,炎黄可是银子和炎黄的角的超级富豪任务,一定要先做了。

关于任务:

  1 主线任务可以做到水月平原的第一章扭曲的龙脉如果你做到了这一步,请果断掉头去清理支线来消耗活力。

  2 支线任务建议尽量在36级满级之前消灭掉,虽然36级满级之后就不会给活力了,但是支线和主线任务也是可以完成的,没有清理完任务的也完全不必担心。

  3 炎黄任务送灵石的需要每天都做,灵石是以后的硬通货,非常的重要,是许多的地方需要用到的必需品。PS:现在势力每日不再送灵石了,所以炎黄每日任务成了灵石的唯一获得途径,建议每天尽量完成。

  4每日任务由于探索地图的增加,每日更是变得更加的庞大,清理起来十分的浪费时间和精力,所以建议大家清理送灵石,钥匙,大漠荆棘,凹槽碎片,金钱数量给的多的任务(每日等级越高,给的金钱越多)。

关于装备:

  1武器:炎黄武器10段,极限妖魔10段(最好是会内的或者暴击的),不建议使用卓越,因为在没开45级之前卓越只能升到5段,属性比炎黄和极限妖魔10段低了一点所以不建议使用。

  2八卦建议炎黄八卦合成暴击,由于当前斩首任务的加入想要凑够8个紫色的很难,所以大家尽量凑齐就可以了,紫色的在6,7块左右就可以了,毕竟开45级也不会很久。

  3戒指推荐极限洪门十段,项链推荐极限10段,耳环推荐卓越妖魔十段,因为在往上升只能升到5段,比10段的属性相差不大,但是喂养到5段难度很大,所以不是很推荐

关于副职业:

  1 能学秘典的抓紧时间学习,因为秘典会增加制作的物品,很有用的。

  2 在开水月之前把副职业等级升级到3级,因为只有3级副职业才能做水月的材料和物品。

关于势力:

  这个不用多说了,只要达到8级就可以了,如果有兴趣可以尽量升级好穿戴中级衣服和高级衣服,可是很酷的呦。在大漠烈沙地带击杀隐藏敌对势力NPC可以获得印章在自己势力阵营商人处兑换中级势力衣服,在大漠五彩炎岛势力阵营击杀敌对势力隐藏NPC可以获得五彩炎岛的势力印章,可以在自己势力阵营NPC商人处兑换墨镜呦,墨镜很好看的,不要错过。

关于以后开45会用到的的物品:

  1 灵石,灵石可以冲会员每日礼包中开出,并且炎黄每日也会送两个,炎黄每日任务每天可以说必须完成的,一切都是为了灵石。

  2 炎黄的角,这个可以和胡磊的牙齿一样的存在,是以后水月装备突破进化的必需品,多多益善。

  3 五角结晶,以后会出六角宝石,而五角结晶又是必须的材料,所以多囤一点是没错的,当然卖了挣钱也是不错的。

  4 凹槽碎片,体验到有宝石没孔,有空没宝石的难处了吧,所以要多弄些凹槽碎片,当做出水月的终极武器的时候直接打满孔,让自己达到最大伤害。

  5 衣料,衣料可以做衣服箱子,可以开出其他的漂亮的衣服,等45级满级之后会有很多人做箱子开衣服的,所能屯点卖钱是不错的。

  6 没有必要刻意屯过多的灵石和角,自己平时获得的保留下来就可以了。到水月平原之后基本每个每日都给几十银,金币大量贬值,所以建议玩家36级版本获得金币可以卖成RMB,或者换成不贬值的材料,千万不要在开水月之前还保留大量游戏币,会亏死的。我是随时把身上的游戏币卖成rmb,然后等45再收游戏币或者自己花了的,毕竟RMB是永远不会贬值的。

  7 在这里我说下在45版本不贬值的东西,但是赚不赚钱就不知道了,因为这是公测和体验服区别是很大的:灵石,炎黄的角,衣料。不确定的是:去空符。36版本和45版本经济系统完全不同,水月一个每日就是几十银,经济波动太大了。

  8如果大家现在闲着没事的话可以多刷刷红莲,多攒一些四六人战利品箱子,这样到开水月就不差装备狗粮了,注意呦,大漠钥匙也是需要的,毕竟炎黄的武器箱子是需要大漠钥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新手必看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