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刺客 >> 正文
剑灵刺客单刷新版斗战圣 再也不用心烦跨服挂机党
2014-02-19 17:19:02 | 作者:CQ殿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前言:虽然现在提炼石便宜到家了,可依旧有一批臭名昭著的挂机党..

  当你进入跨服组队接了任务后,兴致勃勃的冲进副本引了一群怪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人退队,紧接着一个两个的全退了...你是打还是不打?然后看地图的入口处有个队友一动不动...好吧,你遇到挂机的了。

  更有甚者,还没进到副本里就退队一个,你心想好吧,5个人一样打。等你进去的时候却发现,队友又TM退没了...

  现在进跨服做日常四大谁不是想碾压速推呢?挂机...退队...烦死个人...怎么办?只有单刷最省心。

  以下内容是写给还没单刷过斗战圣的新手的,高玩请无视!

  正文:网上太多单刷视频了,但大多数都是改版之前的。那改版之后是不是单刷就费劲了呢?其实不然,只要你去白雾势力刷出一套比武八卦带上就可以放心单刷了。无论你是新手还是手残,都没有问题,只要你已经熟悉了这个副本的怪物出招模式。

斗战圣副本小BOSS之一:赤面妖猴

  刺客隐身跑本无视小怪直奔主题。这货当你第一次靠近他的时候,他就会后退到墙角准备嗯哈,这时候看准时间跟他一起莲华乱舞就可以了。等你后空翻落地的时候两只老虎已经刷新,直接按2替身进入隐身状态。

  然后选择一个你看不顺眼的老虎给它叠上5层毒就开始无限刺心吧。这期间你可能会被眩晕、可能会被击退... 不用担心,就算你跟我一样不用V键的紫雾花也没问题。反正这三玩意都在打你,要么按2替身,要么按Q侧身闪,总有一招可以让你隐身之后喘息一下。两招都CD那就按C莲华乱舞或者按Z放个烟雾回血,或者随便按鼠标左键暴击回血等隐身技能的CD顺便还能叠叠毒。

  两只老虎杀完之后再打小BOSS就十分轻松了,如果闪避失败就TAB隐身继续刺心,很快就可以打过。

游民星空

斗战圣副本小BOSS之二:呜呼呼

  这个BOSS需要你杀掉两个护法猴子才能刷出来,所以随便选择其中一个房间把小怪都清完就可以干他了,最后也要把中间房间里的几个小怪拉过来清一下。大胆放心去拉小怪,进了你已经清完小怪的房间呜呼呼就会自动回到中间的房间。群小怪的时候多隐身几次就可以了。我这次单刷的时候差一点被小怪群殴挂了,所以就吃了个丹,最后还是浪费了,根本没死成 - -、

  (这里群小怪就跟单刷血猪第一个小BOSS的时候一样,满房间都有怪在,就看你能不能坚持下来了。当然,斗战圣副本省心在不用解毒药就可以刷,而血猪第一个小BOSS不用解毒药有点费劲,闪避再高也会被地上的毒给破隐;而斗战这里的群怪隐身之后几乎是打不出来你的,无限隐身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打呜呼呼比赤面妖猴要省心得多,因为前面把房间的小怪清完之后就剩他老哥一个了,叠毒刺心就是这么简单。他用分身术之后会刷出4个小怪,这时候如果你的隐身时间到了那就溜溜猴儿就行了,都不用出手,过一会他的分身准备自爆的时候SS就可以躲过去了。

游民星空

  之后隐身直接跑到斗战圣的房间就可以了,小怪全部无视。

游民星空

斗战圣副本小BOSS之三:斗战圣

  公认最好打的四大本BOSS,没有之一。这里的猴哥十分照顾你,没有毒、没有一群群的小怪,就跟你单打独斗。而且他的大招技能都是要蓄力的,会给你充分的时间SS,如果你刚用完SS那就按C莲华乱舞就,这两招都用了,他根本打不掉你多少血。

游民星空

  可怜的猴哥被刺客隐身爆菊......

  刺客打斗战圣唯一需要点走位的就是他放出小猴子跟你单挑的时候,因为这时候你不能再长时间隐身了,否则会让猴哥失去目标,重新来过。所以我干脆就完全不隐身了,虽然会稍微慢一点,但是不用担心BOSS会丢失目标。

  在打小猴子期间斗战圣会在上面放个能把你眩晕的小AOE技能,在这之前你可以提前放Z的烟雾来抵抗,也可以用C的莲华乱舞,如果都在CD中,那就感觉这技能要来之前按2替身也可以完美反击,Q和SS就不说了。

游民星空

  斗战圣下来的时候就可以安心无限隐身刺心了,因为你一直在扎他。

游民星空

  闪避高的刺客完全不怕BOSS的小招,随便让他打,就是打不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刺客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