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全国玩家欢呼:《剑灵》一周年纪念服装魅力四射!
2014-12-02 11:45:01 | 作者:未知 | 编辑:五月 | 我要投稿

  集时尚潮流与华丽动作体验于一体的《剑灵》迎来一周年,周年庆典活动重磅开启,与玩家一同回味一年间的精彩体验。除了1周年灵芝派对的丰富活动之外,今日,官方还透露出将在一周年之际推出纪念服装,共同纪念《剑灵》一岁生日。

  《剑灵》一周年灵芝派对:点击进入

剑灵一岁生日 推出一周年特别纪念服饰

  《剑灵》的服饰是在3D模型上直接进行裁剪设计的,忠实保留了原创设计的时尚潮流感,给玩家带来最贴身的美丽。在过去的一年间,无论是游戏固有的众多服饰,还是不断推出的潮流服饰,每一款都独具特色,带给玩家不一样的视觉享受。今日,官方透露将为《剑灵》庆生,推出一周年特别纪念服饰。

游民星空

全新个性服饰 更有不可替代的纪念意义

  此次《剑灵》推出的一周年服饰,主要是以“庆生”为主题,主要呈现的是一种轻松、欢快气氛,“男女老少”的职业主角们穿戴上这一套服饰之后展现出来的魅力各有不同。与之前《剑灵》推出的众多特色服饰来说,这一套同样极具个性,并且正如首套国人原创服饰“风华正茂”一样,这套服饰同样具有不可替代的纪念意义。

纪念服饰是卖还是送 尚有待进一步确定

  因为《剑灵》一周年特别纪念服饰具有深远的纪念意义,因此这款服饰将以什么方式呈现,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或许这套纪念服饰会以优惠价格推出,或许会以一周年特别活动的方式在玩家完成活动之后领取,不过也有可能会根据玩家在《剑灵》中的注册时间直接增送,具体将以什么样的方式推出,尚有待进一步确认。

  从2013年11月28日的开放性测试,到今日,《剑灵》已经伴随着玩家度过了一周年的时间。为了纪念一周年,《剑灵》将推出一周年纪念服饰,魅力四射的时尚造型,更有非凡的纪念意义。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