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TGC 2014明日开幕 《剑灵》嘉年华时尚大趴引关注狂潮
2014-11-27 16:49:17 | 作者:未知 | 编辑:五月 | 我要投稿

  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4)将于明日惊艳绽放,作为腾讯旗下最热门的MMORPG之一,《剑灵》即将再次参展,并在TGC2014开幕前期就以超高的人气吸引了玩家的关注。超多亮点连番放送,时尚大趴尽抢风头,《剑灵》年度盛典即将揭晓,超多内幕消息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唯美华丽的场景

游民星空
华丽战斗效果

游民星空
新的篇章

互动科技全新舞台 年度盛宴亮点多

  TGC2014年度盛会中各展区采用先进技术,玩家体验“现实版游戏”,主打互动科技,为与会者带来“纯粹游戏快乐”,而《剑灵》也在2014年开展了一系列的线下活动,从方方面面满足着玩家游戏之外的需求。Coser大赛、翻唱大赛、图文大赛、校服大赛、武灵天下赛、天下四杰争霸赛等各类赛事,无一不体现着《剑灵》与时尚接轨的独特理念。而官方也将在这次TGC的舞台上为各个大赛的优秀选手颁奖,将那份与时尚共存的荣誉与大家分享。

游民星空
最新剧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