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灵剑士 >> 正文
剑灵 灵剑士火炮兰专业版详细攻略
2014-02-27 11:35:52 | 作者:412686686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序:

  四人炮兰也百场+了,一直看帖手痒中也分享下自己的心得,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有什么问题可以回帖询问。

  火炮兰出来这么久,想必大部分人都已经通关,本贴对于BOSS技能就不说了,谈的就是灵剑士在打火炮兰需要学会的一些操作,以及一些细节操作问题。

  正文:

老一,鱼王

  T小怪:一般的灵剑不需要学会T小怪,因为T小怪有更好的职业:剑士、召唤。前者T小怪毫无压力,后者T小怪操作要求也不高,而且这两个职业在T小怪的同时,可以杀掉小怪节约时间。

  而灵剑先天属性、技能缺陷,T小怪压力大……杀掉小怪,那真是需要大神操作,所以一般的灵剑就可以无视。

  如果你真喜欢T,可以看看视频学习。

  总体而言,无非就是TAB反制,以及关键时刻的各种保命做好。

  在兰兰本里,灵剑的任务一般是输出、控制打怪。

  抓怪:作为一个灵剑,抓怪是必须学会的!

  打鱼王的一轮,总共三十秒,“开始”和“最后”是可以控制的,具体多少秒,要看BOSS释放技能速度,第一个技能横扫是可以控制的,第二个技能单攻开始不能控制,释放完毕可以控制,行走途中不能控制。

  灵剑的控制无非就是13倒地,需要注意的是,释放技能速度一定要快,1接3,立刻接上大挪移,慢上0.5秒,鱼王就会倒地反击。

  温馨提示: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控制,就看大挪移CD,鱼王冲的那下是你举起的,那么等大挪移CD好了之后3,4秒,肯定是可以控制的。最好的选择就是等CD好了5秒左右,这时候打断抓起,可以延长BOSS入水时间。

  TAB反制鱼王的冲:必须学会,很多队伍需要灵剑去反制冲。

  需要注意的是,反制之后,大挪移呈现灰色,这时要注意点住4,等技能图标亮起抬手,就可以以最快速度举起怪,不会被反制。

  等图标亮起再点4,很可能就慢了。

  输出手法:一轮攻击,开始时如果有力士队友抓,就可以侧身闪+无限断水流,直到内力空,平A+追风剑回满内力,开始天际流光+拔剑,内力剩余3,4点可以选择一闪,闪过继续拔刀,直到没有内力。循环继续平A+追风回内,满内力侧身闪+断水流,没有侧身闪可直接绕着BOSS断水流(仅供参考)。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仇恨在你身上,拔剑状态围着BOSS转圈输出,用Q闪避BOSS的技能。非拔剑状态,可以选择用TAB反制BOSS的攻击(不推荐,很难反制,也会减少输出)。

  风月斩点出吸血,装备全套海蛇,完全可以顶着BOSS输出,没有血直接风月斩吸回。

  主要技能调节:拔剑加速流血,断水流单攻流血,落剑式暴击回内,大挪移回内,追风剑9秒CD回内(队友给力,可以用回天令),最好加出御剑连斩,以回内增加输出。

老二,楼杏花

  T小怪:同老一,很少有需要灵剑去T小怪的时候,灵剑打这个BOSS是主要输出和控制,剑士、召唤的猫、气功都可以去T,需要灵剑瘫痪、T小怪的时候不多,方法无非就是双晕+碎金脚。

  一般灵剑可以无视。

  抓怪:楼杏花吹毒需要停手,由于操作水平问题,很多四人队都需要这么做。

  楼杏花吹毒后,有1秒时间可以大挪移抓取,需要注意的就是雷圈,有雷圈的话,有三种方法解决:1,灵剑可以等绿圈出现1秒多,也就是两个平A的时间,直接利用侧身闪躲过,随后抓取。2,站在雷圈的外面,直接抓取BOSS。3,给全队加个护卫灵,安全可靠抓BOSS输出。

  莲花乱舞、五连斩均可打断,这个打断没什么可说的,主要就是反应速度,1的单攻能打到,3的下段斩就要看时机了。

  BOSS一倒地,立刻大挪移。

  输出手法:BOSS吹毒,凶残断水、拔剑输出(有需求的话注意最后停手)。

  BOSS莲花乱舞、五连斩,多TAB抵抗。

  有人抓起BOSS,立刻疯狂断水流、拔剑。

  最好的输出环境,就是BOSS要释放长线火雷的前后,BOSS站在原地不动就可以疯狂拔剑、断水,当脚下有雷圈时,注意1秒多后用Q躲避,或者加个护卫灵,准备打断抓取。

  总结一下……

  打楼杏花,输出完全随意,打的多了就知道怎么才能最大化自己的输出了(其实是废话)。

  主要技能调节:拔剑加速流血,断水流单攻流血,落剑式暴击回内,大挪移回内,追风剑9秒CD回内(队友给力,可以用回天令),最好加出御剑连斩,以回内增加输出。

老三,酒保

  序:酒保是兰兰副本最有难度的一个BOSS,也是最需要操作的一个BOSS,团灭次数最多的一个BOSS...

  看到很多网上人说什么灵剑T酒保,个人表示,灵剑是可以T,但T了以后仇恨根本拉不稳,一般的队伍中,灵剑就算手法好,也不可能持续的在BOSS身边输出,那样会害死手残一些的队友,所以灵剑的定位应该是持续稳定的第二输出,主控制,而不是T。

  T酒保,远程气功最好,近战也有拳师,完全轮不到灵剑。

  对于灵剑来说,如果你熟练了打兰兰,实际上打这个BOSS最没有压力、最轻松,抽着烟吃着零食,都可以轻松做好自己的工作。

  灵剑的定位:持续、稳定的‘第二’输出兼控制!

  以上定位,输出中,‘持续、稳定’才是最重要的,想要做到这一点,就不能拉走仇恨,这就要求输出手法了。

  个人建议的输出手法:站在BOSS背后,平A、追风回内,满内断水流。循环不断,不需要释放其他技能。

  这样的酱油输出手法,万魂毕业暴击2000+能保证秒伤3000+的DPS输出,需要注意的是,即使出了回内效果,断水打出5,6下也要停止,去平A两下BOOS,否则很容易拉到仇恨。

  至于拔剑……

  在不能保证击杀BOSS情况下,还是暂时舍弃吧,用了拔剑很容易拉到仇恨,拉到仇恨你就没时间吃零食打怪了。

  酒保的控制时机:三点:大挪移抬手、炎爆、召小怪。

  大挪移抬手,尤其是开怪起手第一次大挪移是肯定可以打断控制的,控制时间就是在大挪移的黑圈消失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有气功师队友放冰属性技能,会延迟BOSS释放技能速度,那就需要在黑圈消失2秒后再控制。

  炎爆:以酒保为中心,中间有朵菊花的红圈技能,可打断,不过速度也要快,1,3直接踹倒。特殊情况,如果3技能CD中,就直接释放1,然后SS,如果队友接上了合击,马上大挪移,没有接上自己也不会受到伤害。

  召小怪:头上冒出‘小的们……什么什么’的时候,可以控制,头上的字消失就不能控制了。

  以上三点是最佳控制时机,其他还有酒保释放真空破、莲花掌也能控制,不过释放技能时间太短,又由于站位视角问题(灵剑输出要站在怪后面,站在身前看到酒保手上冒出白光,你的第一选择最好是Q,或者走路闪开,否则做好‘跪’的心里准备),很难控制到,一般只需要把握以上三点就完全足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