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升级流程及装备技能全面教程
2013-12-12 15:29:41 | 作者:神殇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第八天

  今天已经33级了,炎黄副本也有了斩首任务,大家可以和小伙伴刷6人炎黄了,由于此时等级太低,怪物伤害会非常的高,团灭是经常的。大家跪跪也就习惯了。我今天在好眼力那里跪了不下10次。真是非常痛心啊。由于现在活力值非常少,主线支线任务经验数字的飙升,刷完活力1小时的时间基本上就可以了。然后大家就有了足够的时间干些其他的事情,我建议是熟悉下炎黄本,升级下装备好等36时猛刷红莲,凑够八卦,并且炎黄会出五角和六角宝石箱子的,昨天就有一个耀眼的五角紫水晶卖出了800RMB的高价,片刻之间就成了高福帅。

升级:

  纳尼?又是主线支线清理升级,好吧,就是这样的。到32级的时候可能会卡一下任务,随便在附近找几个每日做了就能到33了。今天的活力就和坐飞机似得一会就会GG了。

  技能:每个职业都有核心的几个技能,只要核心技能不变其它的技能看情况修订就可以了,反正重置修炼点不要钱,那里用到就可以点那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加点了。

装备:

  1武器首饰带着主线的就可以了。

  2 八卦此时强烈建议蝎子八卦也就是野外BOSS黄沙领主精气换的八卦,这是一套暴击八卦,戴上它伤害可是会提升很多的,10分钟差不多就能弄一套,这可是性价比很高的八卦呀,玩玩不可以错过。

任务:

  1 主线支线随地区等级完成即可。

  2 今天又来到一个新地区,每日有增加了,看着地图上的蓝色箭头,我也是一阵头晕,强烈建议大家只做有钥匙的,要不然全做了会吐的。

  3 势力任务钥匙自己到8级就不用刷了,八级就可以了。现在版本势力每日任务不给灵石了,所以没有必要专门清理势力每日了,五彩炎岛势力每日一个任务给一银,是富的流油,大家可以做的。

  副职业:太尚门八卦有飙升了,今天刷到一个太尚门大漠秘典被拍到了5Y的高价,所以能做大漠合成牌子的快做吧,积攒点到普及红莲八卦直接甩货,挣点钱玩玩。

没活力之后的工作:

  这个就不多说了,都已经8天了,剑灵对你来说已经是非常非常的熟悉了,那里需要去做下应该都有了自己的见解我就不再多说了。我是闲着没事刷天鸟和红莲的,天鸟给凹槽碎片和大漠荆棘都是好东西,而炎黄还掉落宝石箱子,都是当下和以后非常急需的物品。

武器提炼:

  相信有了前天昨天和今天的缓冲,武器已经能够是极限,首饰都已经是极限或者卓越了,那就不用提炼武器了,平常刷到的装备就直接仍拍卖赚点钱就是的。

PS;

  1 如果刷炎黄的话,请注意开怪时机,不要队友还没跑到身边就开怪,否者直接让火把队友烧死就不好了。

  2 红莲本要先杀气功师,这时候的气功师可是能够秒人的存在。

  3 当你坐到和奔跑中的狼人对话的任务的时候,是不是生出了这个游戏好难的感慨,不用怕你只要在狼人转身的时候和他对话就可以了,不要在他跑动的时候按F,是很难完成任务的,在狼人往返转身的那一刻按F是非常容易和它对话的。PS:那个狼人的名字忘记了,不好意思啊。我已经掉游戏了,下午还要上课就不上游戏看叫啥了,等大家坐到那个任务的时候就会知道我说的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新手必看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