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快速升级攻略第七天 30-32级
2013-12-25 17:32:55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装备选择

  今天的装备跟昨天不会有太大变化,武器根据自身情况强化,八卦牌随意带,因为明天再升1级就可以带蝎子的暴击八卦牌了,这是红莲八卦牌合成之前最好的36级八卦牌。刷亡者渡口内暗影石窟刷一下蓝色首饰。这个副本的首饰爆率非常高,也是做觉醒暗黑龙和觉醒妖魔的祭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快速升级

任务升级

  这里我们到达29级之后是无法触发主线任务所以这里我们推荐大家去做日常任务把等级提升到30,当我们等级到达30之后我们会根据任务到达陶土林。

游民星空

  这里的怪明显比前面的区域更加的凶恶,而且这里的日常任务大部分都是去刷副本如果对自己操作有自信的话可以选择单刷,不过还是简易跟基友一起组队去做,我们在这里做任务等级到达32的时候我们就会再次回到上一个区域,然后根据任务去往下一个区域。

  30级后可以到流浪者茅屋,然后还会回到烈沙地带进行接下来的主线任务~这短时间你会接到每日影子任务,这个任务的特点就是墨迹但是给1银哦!烈沙地带奖励金钱最多的每日任务。

  蝎子日常前置为土门客栈一个任务。主线做到毒风崖以后,留经验做毒风崖的2个支线(必须刚32时做)(支线做到王霸白纹时暂停)。下面你可以看到黄沙领主了 也就是毒蝎子,可转出出蝎子武器哦!

  下面的路线就是这3个王霸军的节奏了,中间有骨力大仙的野外BOSS可以打,首饰成长必备项链。王霸讨伐指挥所——王霸军讨伐队——王霸军白纹队,然后到了悲鸣村可开始刷失心洞(武器和副职业书)。

刷怪升级

游民星空

势力

  30-32级还接触不到五彩岩岛的新势力,明天的活力能接到33级主线任务后可以接到五彩的势力。但每天的灵气还是要拿的,在大漠烈沙势力频道喊一声会有很多人愿意刷的,在大漠地区势力最好到8级,等以后开水月平原还会有2个势力区域继续刷的。

游民星空

轻功

  在腊月湖学到两个轻功(分别需要龙骨卷轴和邪魔铃)后,大漠地区就没有其他轻功任务了。

如何跳到百草居士:

生活技能

  在绿明村我们可以了解剑灵里的生活技能,一共有7个采集技能和7个制作技能,而每个玩家最多只能学习2个采集和2个制作。

时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