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庆贺《剑灵》开放测试1周岁 灵芝献礼周年庆视频
2014-12-01 11:48:42 | 作者:未知 | 编辑:五月 | 我要投稿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剑灵》开放测试至今已一周年了,11月28日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灵芝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剑灵》的支持与喜爱。他们以个人、团队的方式录制视频,记录在游戏中的每一个快乐回忆,并大声表达了对《剑灵》的祝福,祝福《剑灵》在未来走得更高更远。

庆贺《剑灵》1周岁 灵芝献礼周年庆视频:

游民星空
剑灵周年庆

游民星空
风之平原优美风景

周岁狂欢趴 庆贺《剑灵》1周岁

  为了庆贺《剑灵》1周年,官方特地花费大量人力(GM、CH的疯狂加班)、物力(各种周边拿到手软)、财力(豪礼大奖等你领取)筹备周岁狂欢趴,最新活动“烟花庆典”“保卫灵芝”“灵芝快跑”,和明星BOSS火炮兰一起放礼炮,最新剧情副本“天命祭台”、“分裂迷宫”,探索神秘地带。

游民星空
周岁灵芝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