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升级流程及装备技能全面教程
2013-12-12 15:29:41 | 作者:神殇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第七天

升级:

  无脑传统MMORPG升级宝典,主线支线做就是的,一会你就会发现你的活力值消耗没了。

技能:

  还是那样,多余的技能点按照自己意愿点取就可以了。不过核心的那几个不要动就可以了。

装备:

  1 武器和首饰带着主线的就可以了,不需要刻意提炼。

  2 八卦建议佩戴大漠侠士八卦牌子就可以了。(用大漠英雄之证在土门客栈右边转盘旁边的NPC出换取)

任务:

  1主线支线随等级地区完成。

  2 每日光做有钥匙的就可以了,毕竟每日实在是太多太多了,看了都眼晕。PS:出钥匙的每日的攻略等会就出,请给我点时间把所有每日都做了,大家见谅。

  3 势力任务如果你是八级信徒了就不比做了,要是没到可以做下。刷灵气升势力等级也是可以的。PS:势力组队和小伙伴们一起刷就是的。PS:目前版本势力任务已经不给灵石了,所以势力任务可做可不做。

副职业:

  进化石的需求量增加,炎黄副本的即将开启也对八卦合成牌造成了一定冲级,五角孔出现对五角金刚石的需求使得副职业开始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所以请快些升级你的副职业吧,3级副职业是最好的。太上门就去做进化石和暴击合成牌,万金堂就去做炽热的金刚石吧,第一个加攻击的炽热的五角金刚石一定能卖出非常好的价钱。PS:五角宝石可以和朋友刷红莲墓地第一个精英怪有几率出,刷玩就出图再进来继续刷。

没活力之后的工作:

  今天没活力之后的工作非常随意

  1可以做每日,大漠钥匙后面的红莲墓地需求量比较大。

  2可以刷灵气或者参加势力混战很有激情的。

  3可以去刷胡磊牙齿,牙齿是大漠装备进化突破的材料,可以卖个很好的价钱。

  4和朋友刷红莲墓地第一个精英怪弄五角宝石箱子。这个比较推荐毕竟五角宝石现在正处于急需阶段,很贵的。(新开服务器适用,旧服务器就不必了。)

  武器提炼:大部分玩家的武器都是极限和卓越妖魔剑建议去幻夜森林刷狗粮喂养,便宜实惠。并且和金刚蝎子装备喂养的经验一样。PS:我感觉这里不合理,可能以后会更改吧。

PS:

  1 这时候的副本难度比较大,一定要组队刷。

  2 对面的黑枪族人的任务直接在接取任务的地方往对面飞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新手必看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