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剑士 >> 正文
剑灵剑士80秒T死小鱼详解 瞬间菜鸟变飞人
2014-02-27 14:52:55 | 作者:泰姬陵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1.剑士T死小鱼,又快又安全的第一要素:两只小鱼走在一起的重叠时,先手跑跳<追风剑>突进2鱼,然后<金刚令>。

  注意:混队日常的时候,队友很有可能跟不上你,或者BOSS仇恨未能及时拉走,所以必要开<金刚令>,让小鱼的<闪电球>在10秒内无法伤害到你,突进过去沉淀1-3秒,此时格挡时间给队友时间让拉走BOSS,赶紧SS<逆风行>,一只小鱼会起跳,不需要格挡,只需要静静的等待,小鱼落地的一瞬间<追风剑>突进到站立的小鱼,手法好的可以打三刀,不好的直接格挡!

  格挡后小鱼会被击倒,而是最重要的就是两只重叠在一起了,别管小鱼的<闪电球> 只需要<拔刀>,一共将近27.5万血!

  注意:小鱼在闪电的时候,你要么格挡,要么SS,技能过后继续一通乱拔,自身暴击越高,触发万魂时刻几率越大!

  细节:能秒掉你的<小鱼双闪电><BOSS唾沫+倒地双闪电球=死亡>

  为避免这些问题,在你拔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视野情况,拔刀的时候视角留在BOSS那边儿,好开<金刚令>!如此反复!

  此外:时刻关注BOSS的血量,也是避免被唾沫攻击的手段之一!如此反复操作,新手的话应120秒能T死!

  我现在最快的记录,59秒T死小鱼,120秒T死两只老虎.最慢的BOSS第二轮飞天小鱼必死!

  不知道为什么......我T小鱼和老虎的时候,怎么比6人的快?原因是队友之间的配合最重要!

游民星空
现在就是起手的时机!

游民星空
T鱼的时候,视野在BOSS身上,这是两只鱼,重叠效果!

游民星空
现在看出来了吧,这是2只!

游民星空
这次手慢了,因为一直在截图,不过还是轻松T死,时间为87秒。

游民星空
主天赋,拔刀!

游民星空
主天赋,格挡,选这个是因为格挡时间长,缝隙少+回血,另外有剑幕可以保护自己+队友!很牛X的!

游民星空
主天赋:天际流光,习惯了这么选啦,你不喜欢动脑子,那么就复制吧!哇咔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剑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