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快速升级攻略第十天 35-36级
2013-12-25 18:04:18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装备选择

  武器用黄沙领主的或者喂起来的,差不多可以用到红莲墓地副本。八卦牌也是黄沙领主的,暴击八卦很不错。如果你追求更高属性的武器攻击力,不妨去试试红莲墓地,运气好开出自己职业武器,为之后升级武器做准备。这到了35级也就告诉你,当天你到不了36级的哦,完成主线后就可以刷红莲了哦。红莲里4人本出红莲首饰和时装,6人本出八卦牌和红莲武器!另外五角宝石,耀眼的五角宝石,六角宝石,耀眼的六角宝石箱子这里面是经常暴的哦。红莲武器当狗粮很好用哦,效果那真真是极好的!

快速升级

任务升级

  35到36有很多人估计主线到头了,扫一下每个地图的每日任务和之前未做完的支线任务,或者去每个地图采集样本或者刷制作秘典的副本(恶魔洞和失心洞),今天是开服第10天了,有一大波满36级玩家了,友情提示,别忘了存双倍活力以后开水月平原而做准备。

刷怪升级

游民星空

势力

  33-35级会接触到五彩岩岛的势力,这里是大漠地区最高等级的势力任务,整个地图都弥漫着PVP的味道。在这里尽量刷势力等级,最好到8级,等以后开水月平原还会有2个势力区域继续刷的。 当玩家等级达到34级之后,就可以传送到蛮骨岗哨。岗哨两边分别对应浑天教和武林盟的接取任务的地点。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就可以来到对应势力范围内接取相关的pvp势力日常了。在这一区域内一共有两个pvp日常势力任务,npc一览。(以浑天教为例)

游民星空

一共两个PVP日常任务:

  1.采集三颗蓝色灵石。

  2击杀对应势力的精英boss。(以浑天教为例,需要击杀武林盟的包天。)

游民星空

  击杀对应势力精英boss

游民星空

  友情提示:之前有的玩家肯定没有把握好在烈沙地带进行刷取灵气的机会了,那么五彩岩岛就是我们的一个好去处,这里可以刷取灵气。这里奉上灵气兑换员照片一张,别忘了兑换呦!

游民星空

  好了就是这样,大家都看懂了吗?我们下一期再见。

游民星空

轻功

  在腊月湖学到两个轻功(分别需要龙骨卷轴和邪魔铃)后,大漠地区就没有其他轻功任务了。

生活技能

  在绿明村我们可以了解剑灵里的生活技能,一共有7个采集技能和7个制作技能,而每个玩家最多只能学习2个采集和2个制作。

时装

  蝎子时装你齐了吗?红莲4人模式会掉落红莲时装哦,代表高玩的象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