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升级流程及装备技能全面教程
2013-12-12 15:29:41 | 作者:神殇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第十四天(四十五版本第五天)

  相信有很多朋友,今天没有主线和支线,所以果断去做每日吧,做每日升到41级然后去鬼都做主线。当然也可以在41级时候,把自己活力值锁了,然后清理完每日再去鬼都,怎样选择就看大家了。

  PS:强烈建议大家做任务时组队,会快很多,记住要组队,组队是王道。

升级:

  今天还有53%的经验到41级,并且到41级才有主线和支线,所以:

  1、没有主线和支线的果断清理每日任务,吃双倍经验药。如果每日还没有清理完毕就到了41那就果断去做主线,要是每日清理完毕还没有到41级,那就打怪升级。

  PS:也可以把所有的每日都完成,然后提交获得经验,只要一升到41就锁定活力,然后把所有完成的每日都提交了。

  2、有主线和支线的果断做主线和支线,如果没到41级再清理每日直到自己到41级。

  一如既往的MMPRPG升级大法,经验和金钱在等待着我们去索取。

技能:

  看着技能点越来越多,我心里感到非常的舒服啊,终于能点出更多的技能了,这是一个欢乐的故事。

装备:

  1、卓越炎黄10段或者极限炎黄十段。大家看自己的情况来,个人感觉卓越炎黄还能用几天。当然想升极限的就升吧,反正钱应该是够了。

  2、八卦:炎黄暴击八卦。

  3、首饰:带卓越妖魔和极限妖魔系列就可以了,首饰养成是最费时的,可以留到以后专门弄,我们提倡的是一把武器走天下。

任务:

  前期做每日升级到41级,然后就是主线支线的刷了。至于每日任务能顺升级的路上做了就做了,可以在活力值没了之后再点完成。

副职业:

  唉,这个就不多说了。我都已经好久没委托东西了,水月的材料有点小贵。以后是封魔盒的天下,封魔盒需要封魔护符和祭祀食品,所以风味们和圣君堂可以尝试制作。封魔盒是45级轻功任务的必须品,但是在刚到45级的时候又是可有可无的,所以是有风险的,大家要谨慎。

没活力值之后的工作:

  1、今天每日任务升级时候应该都做的差不多了,所以就做做那些没有做的每日吧。

  2、可以去刷水月四大本,蜘蛛巢穴,血猪族巢穴,斗战神庙,永陵组遗迹刷以后武器升级用到的武器。

  3、升级提炼自己以后用到的武器,反正现在喂养费用也降低了,可以尝试下。

  4、去红莲墓地刷装备和首饰祭品。

  5、PVP目前不推荐,首先都是大神在冲分,还有就是比武场会卡掉,有点麻烦

武器提炼:

  装备提炼请用炎黄装备,再次强调一遍。武器用炎黄武器,首饰用炎黄首饰。

ps:

  1、今天支线主线任务非常繁多,都是一些击杀怪物的,所以请组队完成。

  2、鬼都来人任务的最后一步的NPC不在鬼门关里面,是在鬼门关后面的高地上。

  3、海岸营地势力任务请务必完成。

  4、用炸弹攻击亡灵的支线任务,请用用炸弹炸死他们。注意是用炸弹炸死他们,可以先打到残血然后用炸弹炸死。

  好了,俺去休息了,今天抢怪物抢得,满眼都是泪啊,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今天主线支线就升50%的经验,注意的地方很少,就一条:怪是要抢的,努力吧。但是那种隐藏的怪物大家就不要抢了,毕竟是别人辛辛苦苦打出来的。

前十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新手必看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