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升级流程及装备技能全面教程
2013-12-12 15:29:41 | 作者:神殇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第二天

升级:

  随等级清理即可,此时建议把所有主线,支线,每日全部完成,并在刷野怪时吃经验药水。如果在19级时仍卡住等级建议专门吃经验药水刷野怪冲级。

技能:

  剑士可优先升级拔刀增加自己群怪的能力,等到20级时有技能点6个技能点。建议强化拔刀三阶二段和刺击一阶三段。拔刀用来群怪,而刺击则增加了爆发力。

装备:

  1 武器使用随等级提炼的主线武器即可。

  2 八卦可在20级时选择御龙林八卦或者胡雷八卦(御龙林八卦需要在绿明村用御龙林之证换取;胡雷八卦可在胡雷副本中获得,可以紫色蓝色混搭,只为套装属性)。

  3 戒指请带洪门戒指,主线任务领取。

  4 项链请带仇满天项链,野外BOSS仇满天获得。

任务:

  1 主线支线每日随等级清理即可。

  2 请及时做飞信轻功任务,增加自己的跑图能力。

  副职业:20级之前可委托任务冲经验。到20级进入大漠之后,请在第一时间采集大漠样本并委托制作,以便在第三天把握商机赚取金币或者供自己其它副职业使用。如果是在新开的服务器,可按以上施行。若是在老服务器,这不必如此紧张,随自己条件进行副职业即可。

  没活力值之后的工作: 1 因为支线主线和每日都随等级清理完毕所以此时已经没有任务可以做。

  2 可以委托副职业升级或者制作大漠材料,在第三天扔拍卖赚钱或者自己使用。(新开服务器适用,老服务器则可以完全忽略)

  3 提炼武器戒指和项链。推荐副本:黑龙寨营地,胡雷6/4人副本。(黑龙寨营地出绿色装备经验少,胡雷出至尊级别装备祭品经验非常高,推荐使用至尊装备当祭品,省时省力。)

  4 参加比武,能够获得仙豆换取物品还可以提升自己的RANK,并还有每日任务能够完成。

  5 野外PVP和小伙伴们一起PK玩耍。

  6 如果时间充足可刷胡雷四人模式刷去戒指,项链和耳环并喂养,为以后武器突破做准备。

武器提炼:

  在第一天玩家都对武器提炼都有所了解,所以今天提炼按照主线武器提炼就可以了。推荐副本是黑龙寨营地和胡雷四六人模式,一个出武器一个出首饰,都是不错的祭品出处选择,本人比较喜欢胡雷至尊武器喂养,经验高,省时省力。

PS:

  1 当卡等级时请吃经验药刷野外怪物冲级。

  2 武器,戒指,项链祭品出处黑龙寨营地,胡雷四六人本。

  3 多余的宝石请分解可以获得宝石结晶,宝石结晶可用来转化宝石。

  4 六人组对模式进入副本,副本难度为六人简单难度;四人组队模式进入副本,副本难度为四人困难魔石。注意,四人和六人难度相差不大,打几次六人,四人应该就没压力了。

  5 组队默认是六人模式,队长可以修改为四人组队模式。

  6 胡雷副本请优先解决气功怪物和枪类怪物。

  7 胡雷抓人时其余队友可同时使用控制技能解救队友,最少两人就可以了。

  8 当胡雷副本遇见狗时,请优先杀狗,否则狗嚎叫会召唤其它怪物。

  9 在六人模式下可以免费点红心,让自己免费获得两次复活机会,位置就是地图红心的地方,注意当两次机会用完可以在此领取,不限次数。(点红心需要灵石,因此时等级低不能获得灵石因此可以免费点取。)

  10 第一个小BOSS召唤的力士怪物会掉落炸弹,丢给boss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11 胡雷最后箱子如果获得胡雷的牙齿有条件请拍下来并保存着,此物是后期装备突破进化的材料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新手必看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