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社交系统图文介绍
2013-12-03 18:22:11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好友

  好友系统是游戏里重要的社交平台。通过好友系统,玩家可以和游戏中认识的朋友保持联系,进行互动,建立稳定的纽带,轻松享受社交带来的快乐。

好友系统界面

  点击游戏界面右下方的【好友系统】图标,可以直接进入好友系统界面

游民星空

  A. 好友系统标签:

  好友:显示已添加的好友, 可点击"在线"选项框,只显示在线好友。

  屏蔽:将玩家屏蔽的列表,每个账号最多能屏蔽20位玩家。

  搜索:点击右侧搜索图标,即可输入玩家角色名字查找好友

  B. 好友的账号昵称

  C. 账号好友的在线角色

  D. 可与好友进行组队、悄悄话或展开该好友非在线角色。

  E. 账号好友的非在线角色。非在线角色只能显示基本信息,无法进行组队或聊天等互动。

跨服账号好友

什么是账号昵称

  在剑灵中,好友以账号为单位。初次进入游戏时会提示玩家输入账号昵称,代表该玩家的账号。同一账号只能有一个昵称,但可以拥有多个不同的角色。玩家建立好友关系时,会自动与账号下所有的角色成为好友。

账号好友的特点

  账号好友与普通好友系统最大的区别就是打破了传统好友只能通过角色来辨认的模式和障碍,为玩家建立和保持社交圈子提供更佳的方法。

跨服好友

  剑灵中的好友打破了服务器的限制,每个大区内所有服务器的好友都是互通的,添加账号好友后,即可以看到对方所有服务器之下的角色,并查看对方形象。

跨服好友

  剑灵中的好友打破了服务器的限制,每个大区内所有服务器的好友都是互通的,添加账号好友后,即可以看到对方所有服务器之下的角色,并查看对方形象。

社交界面

  组队后忘了加好友?想再次找到只有一面之缘的小商人?社交界面可以满足玩家更多的社交需要。

游民星空

  按快捷键【P】打开社交面板。通过社交面板,可以查看最近交际过的玩家并进行互动。 A.可以在搜索框中输入最近交际过的玩家的角色名进行筛选查找。 B.下拉右侧的菜单,可以通过筛选查找条件将最近交际过的玩家进行分类。

游民星空

  C.选中需要交际的玩家,选中出现的社交方式并单击就可以与玩家互动了。

添加好友

1.通过好友系统面板搜索好友

游民星空

  打开好友面板。点击右上方"搜索图标",可以通过角色名查找并添加好友。

游民星空

2.直接添加好友

  当需要添加好友的玩家在公共聊天窗口发布信息时,右键点击玩家名字选择"申请好友",等待对方确认,完成添加好友。

游民星空

  右键点击站在面前的玩家可以直接添加好友。

游民星空

  处于组队状态时,可以右键点击队友的名字,添加好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社交面板添加好友

  按快捷键【P】打开社交面板,在最近交际过的玩家中选中需要添加好友的玩家,点击【好友】按钮完成添加。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