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将开史上最难24人副本 你敢来战么!
2015-01-12 16:12:52 | 作者:闪光 | 编辑:闪光 | 我要投稿

  你是否觉得《剑灵》当下的副本没有什么挑战难度?是否渴望更强更酷?现在,机会来了!日前《剑灵》韩服官方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张标题为“1V24:挑战者们”的新图,并且在图中注明了“准备好的人,将有可能获得传说级八卦。想要体验最高难度的话,那就去变强吧!”

游民星空

  虽然这个副本暂时还未公开更多信息,并且也还是独属于韩服的游戏内容,但根据以往腾讯版本跟进速度来看,国服将很快有机会体验到这一史上最难的24人副本。另外,根据官方进度来看这个副本很可能是为了新职业咒术师而设计的24人副本,地上的一地尸体似乎也证明了它的难度。

  对此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多多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喔。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