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升级流程及装备技能全面教程
2013-12-12 15:29:41 | 作者:神殇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第十一天(四十五版本第二天)

  如果你主做主线的话,今天就可以做海岸营地的势力每日,六个灵石等着你。

升级:

  MMORPG升级大法等待着你们的到来,建议做主线可以开启很多的每日,经验多多。但是比较麻烦浪费精力。

技能:

  等级提升更多的技能点获得,可以点出自己喜欢的技能天赋了,想想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装备:

  再次提醒,水月装备喂养请用炎黄装备,请注意。水月装备我都是直接分解,一次9Y经验少,炎黄一次50T经验多,应该没人会用水月装备的。

任务:

  建议是把今天的每日都清理了,会有很多的金钱。主线随着做就是的,不想麻烦的就主线支线一起做了。

  PS:比武场每日有水月平原箱子奖励,有条件的可以做,不错的每日。

副职业:

  现在物价不稳定,做材料请谨慎,并且委托费用有点贵,也就水月进化石目前是稳赚的,其他的就不好说了,所以请谨慎投资。可以在等级高点每日任务金钱多了之后再做材料。

没活力工作:

  1、刷红莲弄祭品和角。

  2、清理每日。

  3、刷狼神族营地弄陶瓷房秘典。

  4、PVP重置是我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5、刷灵气把信徒弄到高等级。

  6、大家都多使用跨服副本啊,方便很多。

  7、刷黑天照弄衣服,很漂亮的衣服。

  8、如果做到保护郑忠胜的任务,不要远离他太远,否者任务会失败的。

  9、成就任务上线,完美党去弄成就吧。

  10、水月武器可以在副本狼神族营地获得,怪多,斩首任务箱子还有几率获得锁定水月平原武器箱子。

前十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新手必看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