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周年庆玩透粉丝效应 刷新活动营销新思路
2014-12-01 13:10:55 | 作者:未知 | 编辑:五月 | 我要投稿

  当前炙手可热的3D MMORPG网游《剑灵》迎来了开放测试1周岁的周年庆活动,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纵观其活动方式,包括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4)《剑灵》现场打造的巨型灵芝趴、官网活动、原创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等,可以发现《剑灵》已然掌握活动营销新思路—粉丝社区化建设。

游民星空
剑灵精美服饰

游民星空
少女时代代言人

另辟蹊径打造Soul Party巨型灵芝趴

  《剑灵》当前明星代言人是韩国第一美女天团“少年时代”,签约代言人是目前大部分巨型网游宣传活动的必经之路,其活动宣传基本停留在海报、现场人气以及活动软文等推广层面。而《剑灵》除此以外,另辟蹊径寻找一种更为亲和的方式来打造游戏活动营销,如在腾讯游戏嘉年上打造以灵芝为主要活动目标的巨型灵芝趴。

游民星空
剑灵公众微信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