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快速升级攻略水月篇 36-45级
2013-12-25 18:09:16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装备选择

  36级应该有很多人有红莲武器了吧,如果你是合成满的卓越红莲,那基本上可以一直戴到45级,升级过程中一直强化和进化。如果你练的是新号,也可以带红莲武器到水月平原,然后到黑天照换武器,黑鳍将军再换,最后到万魂僵尸换,然后就是火炮兰的武器了。当然,中间的一些蓝色品质的武器还是需要留着的。

快速升级

任务升级

  36以后就来到了水月平原了,先到达永灵村,哎呀,这个地方的剧情真是狗血啊,又再次看到了秦义决,主线是各种护送各种跑啊,我这双稚嫩的小脚丫,真是累啊,尤其是灵石矿山,太大了,太无语了,一个任务做好久才能出来。

游民星空

  这个地方跟着主线和支线走(PS发现地图上有白雾森林那边过不去,那是42以后才能去的地方,你跑不过去的亲~)。

  很快就会来到天狼陵,其实这个地方的景色是灰常美丽的,首先是海树村,这个地方主要都是前期的一些主线和支线任务,然后就会出来到这3个地方接任务做任务(PS,看到斗战神庙了么,那里可以跑过去,但是那不是现在这个等级可以的。

  从海树村出来这里你会遇到熊,老虎和天照等一系列生物,一会儿帮杀那个,一会儿帮抢那个,总之就是任务不让你把天狼陵地图跑遍,那它是不会善罢甘休的(PS这里有一个支线剧情竟然是一个男生去拿女生的衣服,尼玛这叫我如何是好,本人那么正直,我会这么做么,是的我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就是这3个地方的主线和支线任务了,当你主线做到一定等级以后,自然会接到乌龟海岸势力任务,很多玩家会问,为什么我接不到势力任务呢?原因很简单,任务没做到,做到的时候会自然而然的提示你红色势力任务,到时候你穿着自己势力衣服就可以去做了。

  那里每天6个灵石哦!这还是一片和谐安详宁静的地方,会有各种杀猪,捧猪,喂猪,杀虫等一系列搞笑无语的剧情,我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这个地图的任务和剧情的话,那就是——围绕着猪引发的剧情 然后就来到了半月湖了,景色异常美丽的地方!

游民星空

  下面你就会在这3个主要的地方开始主线和支线的练级生活,传说中的药皇陆孙就在鱼人族巢穴!鬼都和半月湖有一个小副本,主线会带你到下一个地方鬼都(经过的路线就是鳄鲛关卡东西侧)。

  话说这个地方生物是真多,鱼人族,湖怪,鸟,壳累动物,强盗土匪召唤师?青蛙,各种青蛙,各种肥青蛙,胖青蛙!这让一个不爱吃海鲜的我很是无奈啊!有一个地方的剧情我很是喜欢,跑一跑就完事,是哪里呢,对!就是大鱼坊总舵,各种无脑剧情,让你轻松获得经验!还等啥!赶快啊!任务做得差不多就跟着提示来到了鬼都。

游民星空

  这个地方风景阴森森的,实话实说我特讨厌这里,会吐丝的蜘蛛,毒蝎子,小鬼,大树,灵妖,被污染的战士等等,这让我一个看恐怖片用手掌挡住自己的脸看下去的人如何是好?

  在这4个地方开始你的主线和支线任务,小心被房子里突然出现的小灵妖吓到哦!跟着剧情你会看到一大群长老,下面来到了最后一个地图白雾森林。

游民星空

  这里是个战火纷飞的地图,你们会在这3个地方进行主线和支线的升级,这里的野外BOSS真不少,士兵也不少,另外如果到了43级把主线都做完的话,会把你传送到海树村(一个安静又绕的村子)同时你会接到白雾森林势力任务和飞檐走壁的轻功任务,不要问为啥你42还是41接不到白雾森林势力任务哦,必须是43级把主线做完才有势力任务哦!从43之后你的四大本就开放每日了,有人问4大本是啥!我来告诉你,斗战神庙,蜘蛛巢穴,永灵族遗迹,血猪族巢穴,一定要熟练掌握这四个大本哦,将来开24人兰兰的邀请函就是刷这4个本哦。

刷怪升级

  一:36-40级(怪物等级:39 副本名称:帝国军运输队)

游民星空

  这个副本适合边升级边打狗粮~有37级狗粮以及首饰~还有解印符哦!

游民星空

  介于这里的怪物仇恨会丢~意思就是拉怪不能跟你到底~所以蜀黍建议3-4只怪就清一次~蓝色圈处标示!

  二:40-45级(怪物等级:43 副本名称:帝国军法器部队)

游民星空

  这个单人副本有每日任务记得接取~虽然比较墨迹!掉的狗粮似乎喂起来比较疼,但是速度很快!

游民星空

  由于怪物比较分散也不能拉住仇恨~所以蜀黍还是建议蓝色圈处清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