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图库 >> 游戏截图 >> 正文
《剑灵》画面增强游戏截图 让师姐不再油腻
2014-01-10 19:28:51 | 作者:御龙不在天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小编在网上找到了这个补丁并且加以调教后的效果,图的效果不是很明显,其实游戏里使用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喜欢的话就赏个脸吧,使用方法,解压后将sf文件夹里面的补丁文件全部复制到剑灵/bin文件夹下,游戏内按Scroll Lock开启或关闭,PS:坛友们反应该补丁对帧数影响不大。

  我们先来看看对比效果,上图为原版全效,下图为补丁效果。PS:图片效果可能不是很明显,但是如果在游戏里开启关闭就能看出明显区别,细心的童鞋能够看出明显改善锯齿,注意船上的锯齿效果,看不清点大图。

  另:该补丁的安全性请放心,不会修改任何游戏数据,至少比反和谐安全就是,游戏默认截图键截图,带补丁特效的图片会保存在补丁目录下(bin文件夹)游戏原截图文件夹内是不带特效的截图。建议使用后按个人习惯调节游戏画面亮度!(下载地址在最后!)

效果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