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升级流程及装备技能全面教程
2013-12-12 15:29:41 | 作者:神殇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第六天

  嗯哼,不知不觉已经第六天了,话说我昨天刷了好久狗粮把武器进化成极限妖魔才发现我被坑了,因为极限妖魔是5角孔,而现在五角宝石十分稀少,就导致我的攻击力下降太多,并且没有紫水晶吸血宝石,更是让角色丧失了很多吸血能力,并且极限妖魔一段升级太慢攻击力比卓越妖魔10段还低,所以在这里建议大家如果没有5角宝石的话就先不要进化武器了,卓越妖魔10段已经能够应对当前的副本需求。

升级:

  今天能升到30级多,可以说升级的工作非常的少,大约1个半小时就可以刷完活力。

  Ps:在29级会出现卡任务的情况,此时建议去做每日任务来冲级,既能清理每日,又能升级,何乐而不为?

技能:

  按照昨天的技能加点就可以了,多余的技能点建议强化天际流光和一闪增加爆发力。

Ps:

  此时技能点已经非长的充足,强烈建议新手玩家把所有的技能都用一边,都点一下,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自己亲身设计,体验技能的变化种类之后,才能有更加深入的见解和了解,同时也能找出一套属于自己的加点,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他们的永远只能是一个参考。

装备:

  1 武器,戒指,项链不用替换主线装备成长性最高可伴随玩家很长时间。

  2 八卦建议可以使用土门客栈用大漠英雄证换的28级的蓝色八卦也可以使用29级的金刚八卦。PS:不用太过于纠结到33级是要用蝎子暴击八卦的,现在的八卦是过度到33级用的。

  3 此时获得的无用的八卦牌建议分解积攒八卦精华,好为以后合成炎黄八卦积攒材料。

  4 多余宝石请分解,出的宝石结晶用处很大,既能参加宝石转换又是副职业做宝石袋的必需品。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转化出五角宝石给自己佩戴。(宝石重要性对副本而言吸血和攻击力是最重要的,所以攻击金刚石和紫水晶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最贵的。)

任务:

  1 30级之前是主线和支线同时做,但是当你到30级的时候强烈建议光做主线这样在后面几天就可以把天鸟的每日任务刷新出来,天鸟可以给大漠荆棘并且BOSS还可以出五角凹槽碎片,是个非常重要的副本,毕竟比别人多刷一天就多一份材料。

  2 对于每日任务,当到今天的时候每日任务已经太多了,想要完全清理完毕所要花费的时间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所以不必把所有的每日都完成,可以把给钥匙和大漠荆棘,凹槽碎片的每日完成就可以了,至于其它的每日任务能做就做,不能做就拉到,反正影响不是太大。

  3 势力任务和轻功任务请优先完成。Ps:各势力中级信徒衣服可是很帅很漂亮的,帅哥美女不要错过啊。

副职业:

  进化石的需求量增加,炎黄副本的即将开启也对八卦合成牌造成了一定冲级,五角孔出现对五角金刚石的需求使得副职业开始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所以请快些升级你的副职业吧,3级副职业是最好的。太上门就去做进化石和暴击合成牌,万金堂就去做炽热的金刚石吧,第一个加攻击的炽热的五角金刚石一定能卖出非常好的价钱。

没活力之后的事:

  1 提炼装备为36级英雄副本炎黄打下坚实的装备基础,到时候好无限碾压。

  2 刷金刚罗汉精气或者蝎子精气,挂拍卖是很贵的,并且武器可以用来提炼,也可以分解出来宝石,宝石分解为结晶,八卦建议分解弄八卦精华,因为炎黄八卦强化需要八卦精华,一切都是为了将来呀。

  3 刷灵气的话,此时势力小怪已经不给灵气了,只有BOSS类才给,所以今天不推荐大家刷灵气。到了33级左右,在大漠的五色岩岛地区又有新的阵营战场,可以到时候再去刷灵气就可以了。PS:刷灵气主要是为了8级信徒因为45级的轻功飞檐走壁所需的材料只有8级势力信徒才能购买。45还很早,不必着急。

  4 比武场一展自己风采,弄个金杯在区域聊天炫耀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5 和朋友双 飞胡磊副本弄牙齿和祭品提炼武器。

  武器提炼:现在武器提炼难度较大,只能靠耐心,如果有经验符的话,建议使用了,毕竟可以增加很多的经验。至于首饰难度更大可等36级刷炎黄副本时用里面的祭品强化。

PS:

  1 在升级时,如果遇见圣物就采集了他吧,可是非常值钱的。

  2 天鸟槽第一个BOSS可以不用打,直接飞过去即可。

  3 天鸟槽BOSS飞上天的时候需要玩家捡取气枪打下来,而此时吸引仇恨的玩家请打下面的小鸟,并利用小鸟用Q,E,ss等无敌技能来躲BOSS飞射到地面的羽毛。

  4 现在副本都有了一定的难度,请组队完成,自己单刷是比较困难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新手必看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