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升级流程及装备技能全面教程
2013-12-12 15:29:41 | 作者:神殇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第五天

  昨天集中装备提炼,不知道你的武器是否进化为卓越妖魔武器,是否佩戴了极限洪门戒指,卓越妖魔项链,卓越妖魔耳环。如果佩戴了,那就恭喜你了。要是没有时间弄完全,没事的今天有大量的时间来弄装备。今天活力非常的少,最多2个小时就能完全消耗完活力,所以有着大量的自由支配时间,同时剑灵野外势力大型PVP也是逐步开始,想体验百人大战?想要一步杀一人?那就在晚上参加势力战吧。激情在等着你!

升级:

  还是老一套,随着地区等级清理主线支线即可,经验的获得非常的多,足以让你轻轻松松把今天的活力刷完。注意:轻功任务请优先完成。

技能:

  按照第四天的技能加点即可。至于剩下的技能点可随意添加,全凭自己喜好了。

装备:

  1 武器,项链,戒指,耳环佩戴主线装备即可,不需要特意刷取。

  2 八卦继续佩戴御龙林八卦或者胡雷八卦。

  3 此时怪物攻击已经比较高,建议佩戴个吸血的紫水晶,三角四角都可以,只要有个吸血的宝石就行了,会剩下很多药物的。

  4 此时获得的无用的八卦牌建议分解积攒八卦精华,好为以后合成炎黄八卦积攒材料。

  5 多余宝石请分解,出的宝石结晶用处很大,既能参加宝石转换又是副职业做宝石袋的必需品。

任务:

  1 主线支线随等级清理不必多说。

  2 赠送钥匙,大漠荆棘,宝石凹槽碎片的任务在时间不足情况下请优先完成。钥匙可以开取金刚和蝎子武器用于武器提炼,大漠荆棘是许多副职业材料必需品,宝石凹槽碎片更是以后为武器打孔的必须品。注意:四角凹槽也要保存,因为四角凹槽可以合成五角的。

  3 轻功任务必须完成,势力任务建议完成因为还可以刷灵气升势力等级。势力任务可得势力经验,提升自己的势力等级,为以后学习轻功做准备,轻功任务更是可以让你畅游地图,减少泡图时间。

副职业:

  尽量委托大漠材料冲击等级,并不需要其他作为。注意:制作工作坊是有秘典的存在,建议去拍卖行购买很便宜,学习秘典之后可制作其它材料。

没活力值后的工作:

  1 清理每日任务,积攒御龙林之证,大漠之证和钥匙,为以后提炼武器准备材料。

  2 狂刷金刚罗汉和黄沙领主,刷到精气可挂拍卖行卖钱也可以自己使用转取武器喂养自己的主线武器,经验可是很大大的呦。

  3 刷势力灵气提升势力经验,也可以和自己的公会一起参加两大势力之间的野外PVP,体验生死之间的激情。PS:注意野外PVP死亡没有任何惩罚,只会清零自己获得的灵气。

  4 竞技爱好者可参加比武,积攒仙豆,仙豆在以后可换取极品武器和祭品材料。

  5 可以拉着自己的好友游山玩水体验剑灵的优美风景。

  6 找上6 ,7个朋友一起跳舞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武器提炼:

  武器提炼推荐使用金刚武器和蝎子武器,经验值超多,性价比比较高,但是所需费用有点多,但是还在承受范围之内。至于戒指,耳环,项链提炼推荐使用妖魔装备当祭品,也可以不提炼,等36刷炎黄首饰提炼,经验值最多,最省事省力。

PS:

  1 做今天轻功任务时,请把龙骨卷轴和邪魔铃都拿着,再去找百草居士,否者你会在跑一趟。

  2 土门客栈支线寻找刺客的那个任务,就在大厅上部的大灯笼里面,在土门客栈2楼非常容易看到。

  3 如果主线支线每日任务的完成地点都是在同一个地方是可以同时完成的,就比如今天黄沙洞的主线,每日,支线是可以一次完成的。

  4 土门客栈门槛可能会阻挡住玩家,请空格跳跃。

  5 土门客栈地下室入口就在去2楼的楼梯下面,不要跑错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新手必看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