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不服不妥协!《剑灵》第一颜值职业咒术师今日叛逆上线
2015-01-22 11:18:31 | 作者:未知 | 编辑:五月 | 我要投稿

  1月22日,在百万灵芝们的翘首期盼中,《剑灵》第八职业,游戏史上首位个性角色咒术师惊艳登场!能攻能守,是团队中的超强助力,“前所未有”职业的加盟势必将重构《剑灵》战斗格局,而新职业咒术师颠覆“反”派的造型以及帅得无底线的颜值,更是一举成为了《剑灵》新一任代“颜”人。

  除此之外,游戏还同步开启电信盛世区、网通开泰区两大新区,更有新区专属四重好礼给力送!在版本方面,《剑灵》也进行了全面优化,包括传说武器、新·白青灵核玩法及海量细节优化等,并开放武神塔9-15级的内容,新·武神塔,全新的挑战,你敢来么?

  《剑灵》完整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帅气咒术师

游民星空
咒术师叛逆上线

游民星空
新职业时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