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升级流程及装备技能全面教程
2013-12-12 15:29:41 | 作者:神殇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第十八天(45版本第九天)

  今天,能升级到44级的百分之73,明天就满级了,所以就来个总结,我以前发的36级的剑士的加点或多或少有错误和不足,在这里先说句对不起,想想真有点小激动呢!然后下面就说说当前45级版本满级之后需要注意的事情:

  1、提炼武器,手拿最终武器极限万魂十段是我们当前版本的需求,打上活动的紫水晶和金刚石,乌啦啦,效果你懂的。

  2、耀眼的六角宝石箱子可以在蜘蛛洞穴副本中获得,所以没事的可以刷蜘蛛弄耀眼的六角箱子。(其它的四大本应该也会爆出,但是不确定,目前确定的是蜘蛛洞穴一定会掉落耀眼六角宝石箱子。)

  3、刷四大本弄失落的永陵族八卦,一套暴击的八挂外加合成暴击,是当前可以说最好的八卦了。

  4、目前版本没有炽热的六角宝石,最好的就是耀眼的。

  5、提炼首饰,可以把首饰都提炼到极限炎黄10段。

  6、做每日任务和势力任务,积攒金钱和灵石,为新版本开启做准备。

  7、刷势力高级衣服,衣服很好看的。

  8、喜欢竞技的朋友可以打PVP,打上金杯,PVP每日还有灵石奖励,很不错。

  由于目前版本没开45级的英雄副本,所以需要做的事情基本也就上面的这些,兰兰会在20多天之后更新吧,个人预测不敢百分百确定,以后武器的进化突破需不需要角目前是不确定的,因为体验服也还没有更新,个人推测用兰兰的香水的几率是比较大的,好了基本也就这些。

前十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新手必看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