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装备系统图文介绍
2013-12-03 18:22:11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武器

  武器是施展武功时使用的基本装备,目前共有7种职业武器。游戏角色无法装备其他职业的武器,在未装备武器的状态下无法使用武功。精粹级别及以上的武器可以成长,利用宝石可以在武器上附加特殊能力。

基础-等级

级别 附加能力值 宝石栏 最大耐久度
传说 未公开 未公开 未公开
至尊 2 1~4 100
精粹 1~2 0~2 95~100
奇巧 1~2 0~1 80~100
凡品 1 0~1 45~95

  武器和其他装备一样,共分为5个等级。从凡品到传说,道具的等级可以通过颜色区分。相同等级的武器中,对角色要求等级越高则能力值越好。至尊级及以上的武器附带特殊效果。

图例 种类 装备职业 级别
游民星空 剑士 至尊| 精粹| 奇巧| 凡品
游民星空 拳套 拳师 至尊| 精粹| 奇巧| 凡品
游民星空 力士 至尊| 精粹| 奇巧| 凡品
游民星空 短刀 刺客 至尊| 精粹| 奇巧| 凡品
游民星空 彩绫 气功师 至尊| 精粹| 奇巧| 凡品
游民星空 法杖 召唤师 至尊| 精粹| 奇巧| 凡品
游民星空 灵剑 灵剑士 至尊| 精粹

耐久度

  使用武器,或进入濒死、死亡状态时,武器耐久度会下降。根据武器等级与角色要求等级,耐久度会有所不同。耐久度为0时,无法使用武功。通过各个村庄中的武器商人或在篝火周围使用修理工具,可以恢复耐久度。当耐久度为0时,即使是在战斗状态下,也可以立即交换其他武器。

游民星空

  耐久度低于一定值时,会出现修理提醒

绑定

  根据武器的级别和获得方式,绑定情况各不相同。一般奇巧级以下武器获得、装备后均不绑定,可以自由交易。精粹级锁定武器获得后绑定,解锁后可以交易,但解除封印、装备或者成长后将会绑定,无法交易。至尊级武器获得后即绑定,只有再封印后才可以交易。 可以通过武器属性中的说明来判别武器是否绑定。

游民星空

  英雄副本得到的至尊级武器获得后绑定

获得方式

方式 级别 地点
斩首任务 至尊| 精粹 副本BOSS
制作 至尊| 精粹 铁匠坊
抽奖 至尊 各大转盘
兑换 至尊| 精粹 相应NPC
掉落 精粹| 奇巧| 凡品 全地图怪物

斩首任务

  当角色进入有斩首任务的副本时,会自动领取斩首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领取奖励宝箱,部分BOSS的奖励宝箱中有武器奖励。而英雄副本的斩首任务奖励中,只有六人难度模式的奖励宝箱中才有武器奖励,打开后必得锁定至尊武器一把。

游民星空

  6人战利品打开后必得武器 通过斩首任务获得的锁定武器需要钥匙解锁,使用普通钥匙解锁后获得随机职业武器,使用耀眼钥匙解锁后必得本职业武器。

游民星空

  用耀眼钥匙打开锁定武器,可以获得本职业装备

制作

  加入铁匠坊后,可以委托制作精粹及以上级别的武器。铁匠坊制作得到的武器可以交易,装备或成长后绑定。

游民星空

  在铁匠坊可以制作武器

抽奖

  使用击杀野外BOSS获得的精气可以在各个快乐大转盘进行抽奖,随机可以获得锁定职业武器,需要钥匙解锁,使用普通钥匙解锁后获得随机职业武器,使用耀眼钥匙解锁后必获得本职业武器。

游民星空

兑换

  使用一些兑换道具,如英雄之证、南天国古币等可以在制定NPC处兑换武器。兑换道具各自有不同获得渠道,一般为每日任务、击杀怪物获得。

游民星空

  使用英雄之证可以兑换武器

掉落

  击杀怪物后,随机掉落武器箱,可以拾取到奇巧和精粹级别武器。

游民星空

封印-解印

  首领掉落或副本奖励的武器中,有一部分在解锁后为封印装备。封印的武器必须用武器级别对应的解印符解除封印后,才能装备。

游民星空

  解封后,武器将会获得随机效果以及随机数量与种类的宝石孔。

游民星空

再封印

  处于不可交易状态的至尊级装备可以使用与武器等级对应的封印符进行再次封印,封印后,武器变为可交易状态。在提炼界面中可以使用该功能。重新封印后,武器中已镶嵌的宝石将会消失,随机效果、宝石孔与成长阶段都将会重置

游民星空

武器提炼-武器养成

  大部分精粹及以上级别的武器可以进行武器养成,对应等级的奇巧级以上级别武器作为祭品即可进行成长。使用不同级别、不同成长阶段的成长祭品可以获得不同数量的经验。每成长至下一段后,武器的属性将会得到提升。

游民星空

宝石镶嵌

  在拥有宝石栏的武器上可以镶嵌各种形态和颜色的宝石。根据武器的级别,在解封时最多随机生成4个宝石栏。每件武器只能装备和宝石栏形态相同的宝石,装备的宝石可以根据需要自由地去除。相同颜色的宝石只能同时装备1个。

游民星空

分解

  没用的武器可以通过分解获得材料。当武器上有宝石栏时,有较低概率可以额外获得和宝石栏形状相同的宝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