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快速升级攻略第八天 32-33级
2013-12-25 17:40:12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装备选择

  武器用黄沙领主的或者喂起来的,差不多可以用到红莲墓地副本。八卦牌也是黄沙领主的,暴击八卦很不错。如果你追求更高属性的武器攻击力,不妨去试试红莲墓地,运气好开出自己职业武器,为之后升级武器做准备。

快速升级

任务升级

  这里我们到达32级之后是把陶土林的任务都做一遍,这里的某些黑枪族怪血量高,而且还有拉人的蘑菇,所以在这里打怪要小心。一直做主线任务配合支线任务,会让你回到土门客战,这之前把支线都做掉,因为回土门客战后下一步是去大漠的最后一张地图-五彩岩岛。这阶段先把主线任务做到头,可以接触到更多的副本日常,可以多打些牌子。支线任务看你活力情况,多了就交,少了就可以留着明日再交。33级还是接不到势力跟天鸟每日,只能接到BOSS的每日。

游民星空

  这里的怪明显比前面的区域更加的凶恶,而且这里的日常任务大部分都是去刷副本如果对自己操作有自信的话可以选择单刷,不过还是简易跟基友一起组队去做,我们在这里做任务等级到达32的时候我们就会再次回到上一个区域,然后根据任务去往下一个区域。

游民星空

刷怪升级

游民星空

势力

  32-33级还接触不到五彩岩岛的新势力,明天的活力能接到35级主线任务后可以接到五彩那边的势力。但每天的灵气还是要拿的,在大漠烈沙势力频道喊一声会有很多人愿意刷的,在大漠地区势力最好到8级,等以后开水月平原还会有2个势力区域继续刷的。

轻功

  在腊月湖学到两个轻功(分别需要龙骨卷轴和邪魔铃)后,大漠地区就没有其他轻功任务了。

如何跳到百草居士:

生活技能

  在绿明村我们可以了解剑灵里的生活技能,一共有7个采集技能和7个制作技能,而每个玩家最多只能学习2个采集和2个制作。

时装

  蝎子时装你齐了吗?红莲4人模式会掉落红莲时装哦,代表高玩的象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