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全势力任务流程攻略
2013-12-31 14:51:50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剑灵势力任务第一阶段:

  剑灵里,当你的等级达到24级后,就能首次接势力任务了(土门客栈正南方)

  可接取任务数量:3

  任务1:杀死对面势力NPC12名

  任务2:采集5个矿石精华

  任务3:救出本势力的俘虏并回到本势力阵营交给NPC

剑灵势力任务第二阶段:

  35级接的势力任务(大圣副本附近,属于沙漠地区)

  可接取任务数量2

  任务1:击杀对面团长级别NPC1名

  任务2:采集3个矿石精华

剑灵势力任务第三阶段:

  41级接触势力任务(水月平原)

  可接取任务数量2

  任务1:击杀对面团长级别NPC1名,并到对方阵营采集3个货物

  这里说一下,击杀团长很容易,但要是想采集对面阵营的物品,就必须要组队,然后由其中有一个人引怪,你去采集。

  补充说明:组队的话2个人都可以得到任务品,所以不存在谁引怪谁采集的问题。

  任务2:击杀2只人鱼类怪物并采集5个机械零件

  第三阶段就是去对面阵营采集有点麻烦,其他很容易,就不多做赘述了。

剑灵势力任务第四阶段:

  43级完成所有主线任务之后,可以领取该阶段的势力任务(水月平原森林)

  可接取任务数量5

  任务1:采集本阵营附近跟对面阵营附近的矿石各3个

  任务2:击杀人性怪物10名并击杀人性怪物团长2名

  任务3:采集矿洞里的矿石3个

  任务4:救出3名俘虏(这里说下,直接到俘虏面前按F键就可以救,不用搬运)

  任务5:击杀敌方势力NPC12名并击杀团长级别NPC1名(因为是水月平原最终的势力任务,团长还是比较给力的,建议组队)

  剑灵里的灵石是制作东西用的必须品,现在韩服1个灵石14.5Y-15Y价格

  而制作最高级的物品做一件需要9-10个灵石,所以不是小数目了

  因此剑灵势力任务每天必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