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剑士 >> 正文
剑灵 全能王者 剑士PVE加点连招大型攻略
2014-02-25 10:04:13 | 作者:吖丶韩筱熙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由于最近各种流派的剑士争论不休,导致大多数剑士在别人眼里都很坑。所以这里呢也分享一下自己从国服三测到韩服再到这次开放测的一个剑士的经验。

  首先,楼楼不是数据帝,只能把自己用的顺手,并且实用简单的手法教给大家。在这里,要向从韩服首测就开始顶着高延迟在韩服剑灵奋斗的各位的国人大神致敬。感谢他们把自己宝贵的经验无私的分享给我们。这里,楼楼的韩服小剑士镇楼。

游民星空

  首先关于一个职业最基础的就是技能加点了。那在这里瑾年也要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加点以及输出手法。

  1.拔剑: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可谓是剑士的神技了。配合国服特有的万魂效果,拔起来根本停不下去有木有?BOSS推介单体拔刀加速,频率很高,能达到1秒3~4刀而且叠出血。伤害也不错。虽然比不上灵剑的拔刀,但毕竟赢在频率,赢在剑士可以随时随地的拔刀。此技能为鼠标杀手。

  至于群怪之类的事情,就交给我们的拔刀吸血吧,维护了,没法截图。大家将就看一下。这个技能可以说是剑士AOE的最核心技能。氛围大。8米范围,攻击高,比单体略高。吸血效果强大:每攻击一只小怪吸收伤害的百分之20血量,也就是说,你打一只吸一只,打十只吸十只,再配合官方赠送的六角紫水晶和10段的恶女腰带,想死都难。这也是剑士可以屹立于群怪之中的保证。玩过三测的朋友应该知道,那时候升级靠刷蜘蛛小怪,也只有剑士可以带人刷蜘蛛赚钱。

  2.风火轮:

游民星空

  剑士招牌技能之一,也是剑士保证持续输出的根本。说白了,进化万魂效果就是加强版的剑士风火轮。推介点出首次回内5点,接下来每秒回复3点内力。并且可以直接最大速度刺剑捅菊花还瞬间叠加出血。该怎么点不用我说了吧?在这里,楼楼小小的抱怨一下。国服的万魂武器其实是为了让大家更快上手剑灵这个游戏,不巧却惯坏了一群人。什么我有万魂我要秒天秒地秒宇宙,其实不然。这个游戏PVE的乐趣,就在于每个职业通过自己的手段保证内力,并且持续爆发输出。如果全程无脑万魂,还有什么意思呢?对吧?而且对于咱大剑士来说,这效果很鸡肋,每秒3点回内?刺剑的内力跟不上,拔刀又要浪费一个Q的无敌保命技能,还抵消咱的正宗风火轮,鸡肋。当然,对于新人格挡反制用不好的用来拔刀输出还是非常不错的。

  3.刺剑式:

游民星空

  剑士2.0版本主输出技能,高伤害,并且暴击以后的伤害提升,形成剑士的一个格挡反制,风火轮,疯狗刺剑捅菊花的铁三角招牌输出模式。由于2.0版本剑士和谐了卡刀这样的爆发输出手段,那么稳而轻松的输出才是王道。当然也有朋友选择做T时点出仇恨刺剑,这里的话,楼楼并不是很推介。第一,伤害很低。第二要做一个合格的T,除了破解BOSS技能以外,最大化极限输出才是真理。输出既是仇恨。为了T而T和因为输出太高而T,你愿意成为哪一种呢?

  4.破招式:

游民星空

  剑士核心技能,可以说是剑士的灵魂。我们所有的攻击都围绕着这样一个技能,破招式,也就是俗称的格挡。这也是剑士能够做一个T的原因。可以无伤输出BOSS,并且拉住仇恨。这个加点应该是公认的了。2秒持续时间,正前方所有非破防技能都可以格挡掉,并且CD只有1秒,相当于无CD,而且没有内力消耗,还回复内力。在0.5秒内成功格挡攻击还可以触发反制,震晕敌人,并且可以施展剑士的招牌回内技能风火轮。重要性不言而喻了。想比起剑士,拳师的格挡也就是截拳就要可怜多了。只能格挡一次伤害,而且没有反制,出招也有僵直。而剑士的破招式,中间空隙时间很短,操作得当,可以做到无缝格挡。练好反制以后,还怕没有内力输出么?

  5:满月斩

游民星空

  曾经三测剑士卡刀技能,高伤害,拔刀姿态无僵直,可是曾经风靡一时。那么到了2.0版本以后,副本趋于成熟化,BOSS大多需要打断控制,那么每个职业都或多或少有一套或几套双控技能。那在这里呢,给各位剑士兄弟推介满月+巧劲冲的双打断技能。

  这里有部分剑士朋友肯定会不同意,说他浪费天赋点,CD又长。剑士X+3完全可以媲美。这里的话,楼楼不是很赞同。随着后期副本更新,以后的BOSS都是最好不要击倒双控的。相信这次兰兰的老一鱼王的跃身反击秒一群人大家都有感触,副本中最好的控制就是虚弱以及眩晕。至少会安全许多,以后的BOSS如迷宫的老一,迷宫的风雷神。再比如后期的白青的鬼门,雪人王等等等等都是会起身反击这样一个技能的。有人说:可以击倒以后抓啊。这里问大家一个问题,有时候兰兰老一击倒以后,灵剑抓起来BOSS还会起身反击,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少用击倒养成好习惯吧。

  6.巧劲冲

游民星空

  前面提到了双虚弱组合的满月斩,那么这里就来讲讲巧劲冲这个神技。为什么说是神技呢?这个技能首先CD不长,其次可以回血,每次固定吸收当前血量总数的百分之10,那么为了配合我们满月斩,推介点出一个巧劲冲回复三点内力的天赋。这里的原因呢是,首先,可以作为一个回内回血手段,其次可以让大家在输出BOSS的时候,不能刻意去留内力打双控,巧劲冲起手,消耗一点内力,回三点内力,满月用两点内力,刚好可以抵消。这也是楼楼推介加点的原因。大家可以参考借鉴哦。

  7.破心脚:

游民星空

  又是一个剑士神技,随着大家对于副本队伍之间的配合越来越熟悉,越来越默契,一般一个兰兰队伍都会有一个力士或者灵剑的存在,毕竟他们的扼喉和大挪移可以让你在短短几秒无限内力打一个爆发输出。那么这里推介大家点出一个破心脚也是为了配合力士灵剑的抓取使用。前面有跟大家提到过,剑士主刺剑,辅拔刀。那么点出这个命中后刺剑式最大加速,可以让大家在力士哥哥,灵剑亲抓起来的时候马上开始你的疯狗捅菊花输出,并且再叠加一次出血效果。比较使用。CD很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剑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