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咒术师惊现比武场 海量活动最给力
2015-01-23 14:38:52 | 作者:未知 | 编辑:五月 | 我要投稿

  1月22日,《剑灵》全新版本正式上线,帅酷“反派”职业“咒术师”,携手武神塔9—15层及全新白青灵核,叛逆登场!开测后,灵芝们迫不及待的开始体验全新职业带来的叛逆之旅,仅1日后比武场就惊现咒术师身影。此外,《剑灵》还准备了众多精彩活动庆祝新版本的上线,包括1月24日和1月31日的整点在线活动送永久金钱豹时装,海量好礼乐享不停。

  咒术师性格站:点击进入

  新时装专题: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咒术师叛逆上线

游民星空
施展咒符

《剑灵》咒术师叛逆登场 玩家反响热烈

  2014的TGC上咒术师崭露头角,随后咒术师以其特立独行的特点、青春不羁的个性、帅酷叛逆的颜值,获得了大批玩家的喜爱。1月22日咒术师终于破茧而出,等待已久的玩家们如愿以偿的开始体验全新职业特色。各大服务器一度出现拥堵排队现象,而绿明村也几乎被咒术师“承包”。

游民星空
不合群

游民星空
很自恋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