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巨型蛋糕烟火盛典 《剑灵》周岁狂欢派对!
2014-11-25 14:12:07 | 作者:未知 | 编辑:五月 | 我要投稿

  经历过激烈的龙争虎斗中韩对抗赛后,《剑灵》将迎来欢乐的一周年生日庆典。周岁狂欢趴,面向16级以上全体灵芝,与《剑灵》明星BOSS火炮兰,一起用可口蛋糕和喜庆礼包,庆贺《剑灵》一周岁生日快乐!完成庆典任务的灵芝们,还将获得特制“火炮兰生日礼箱”。

  灵芝派对周年庆典狂欢节: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剑灵周年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烟花盛典 与火炮兰一起为剑灵庆生

  为庆祝《剑灵》1周岁而推出的全新玩法:狂欢趴之“烟花庆典”将于近日开启,玩家只需到达16级就能参与庆生活动。在山清水秀的绿明村,巨型狂欢蛋糕将华丽现身,同时被誉为“第一傲娇BOSS”的火炮兰还将在蛋糕顶端与玩家一起庆贺剑灵周岁。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