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升级流程及装备技能全面教程
2013-12-12 15:29:41 | 作者:神殇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第十二天(四十五版本第三天)

海岸营地的势力任务必须得有活力才能完成,所以今天出势力任务的朋友请先把势力任务做了,六个灵石在等待着我们。

升级:主线任务升级大法,百试不爽。做主线任务的时候建议大家不要抢别人引出来的隐藏怪,那是不好的。毕竟引出来任务怪是比较难的。

技能:38级了都,自己的加点一定有了自己的套路。按照自己的喜好加点,碾压BOSS,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装备:

1、武器:今天每日主线支线做完,加上前几天的应该有2G了,我光今天的主线和支线就有了1G,所以升级你的武器吧。然后用炎黄武器一次到10,这把卓越炎黄武器带到40级吧。

2、八卦:炎黄暴击八卦足以应付现在的副本,等45再换八卦。

3、首饰:带卓越妖魔和极限妖魔系列就可以了,首饰养成是最费时的,可以留到以后专门弄,我们提倡的是一把武器走天下。

任务:

推荐任务方式:锁住活力,不管什么主线,支线都做了,能顺便做的每日也做了,然后提交任务的时候光提交主线,支线放在那。每日等没活力之后再交。这样做可能遇见两种情况:

1、一直做主线做到没活力,那就去做每日吧,支线就留在那,会有用到的时候,个别支线可能是每日任务开启的条件,可以先完成。

2、主线卡住了,请去**支线消耗活力,没活力之后清理每日。

副职业:副职业赚钱需谨慎,委托请谨慎,这时候也就进化石值钱,等45级的时候疯魔盒也很好销售,其它的就难说了。

没活力值之后的工作:

1、清理每日,钥匙和水月平原之泪目前都是急需品。

2、刷灵气提升自己的势力等级。

3、副职业提升等级不推荐,委托费用太高,现在消耗不起。

4、PVP竞技场等待这我们大显身手。

5、刷炎黄积攒武器和首饰狗粮。

6、提前刷自己装备需要用到的突破进化祭品,并把他们弄到相应的等级,等以后进化时候可以直接使用。

PS:以上的工作都是随机选择自己喜欢的做,不是必须完成的,游戏就是娱乐的,那个自己喜欢做就去做,不必要要求自己这,要求自己那,玩的快乐就好。

武器提炼:如果你的武器是卓越炎黄10了,那就别弄了,带到40级也是可以的。你可以弄自己以后突破进化需要的武器,并把他们养成到相应的等级,等以后进化突破直接拿来用就可以了。

装备提炼请用炎黄装备,再次强调一遍。武器用炎黄武器,首饰用炎黄首饰。

ps:

1、接受到势力任务请先做了,灵石等待这我们。貌似这里的势力得有活力才能完成,所以先做了吧。

2、冲角团平东舰队支部会迷路,如果迷路,请静下心来用度娘或者剑灵帮帮找找攻略。

3、如果卡在去半月湖的路上,请反向SS,就可以进入半月湖了。

4、此时的势力任务请组队完成,自己单人难度实在是太大。

5、鱼人族巢穴副本是单人顶级副本,难度很大,度很大,很大,大。

6、如果武器进化失败了,平静下,你要这么想其他人这次成功了,等以后他们一定会失败的,我这次失败了,以后就不会失败了。其实我卓越炎黄突破失败了,然后黑风剑和水月剑都是一次就开出来了,突破也是一次成功。

前十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新手必看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