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角色成长系统图文介绍
2013-12-03 18:22:11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活力值

  活力值于每天早上6点自动刷新。

  活力值是每天可以获得经验值的上限,每获得一点经验值,便会相应消耗一点活力值。 活力值耗尽后,无法再获得任何经验值,无法完成主线和支线任务,但是可以完成每日任务和斩首任务。

活力的三种状态:

游民星空
双倍:200%经验

游民星空
普通:100%经验

游民星空
疲劳:无法获得经验

游民星空
活力值耗尽后,无法再获得任何经验值。

活力值的存储

  每日活力值在未消耗完的情况下, 将剩余的活力值进行存储,存储后当日剩余活力值清零,剩余活力值按一定比例转化为第二天的双倍活力值。

  使用双倍活力时,可以获得双倍经验值。

  活力值的存储总量存在上限。

游民星空

  点击蓝色图标存储活力值。

游民星空

  存储的双倍活力值。 如果不小心误操作存储了活力值,再次点击图标即可撤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