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剑士 >> 正文
剑灵 剑士PVP/PVE全技能详解 从不会变高玩
2014-01-27 15:12:07 | 作者:Moonshope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16、瞒天过海 虽然这个是PVP技能,但是在副本的过程过程中,都可以用到(举例:红莲拳师下端斩擒拿后砸你的瞬间,我们使用瞒天过海,那么我们会有抵抗状态并击倒擒拿你的拳师、红莲老2冲锋虚弱抓起你之后使用的扔天之术(我忘了什么名字了)的瞬间我们使用瞒天过海也是会有抵抗状态击倒boss(一次击倒效果,需要再次使用击倒技才可击倒boss)

副本

  当人形怪擒拿、大挪移状态时对我们使用技能,我们使用瞒天过海,都可以成功反击,提高生存率,大家多多练习,不要被小怪控了就丢键盘哦。

PVP

  ①力士扼喉(抓举)时,有些逗比力士会选择扔你上天,当6.0/6.0秒技能倒计时变成1.5秒/1.5秒倒计时的时候,我们使用瞒天过海,就可以成功击倒力士,之后按E绕后左键,将力士1技能起身\2技能反击全部打掉之后 使用控制技能

  ②被召唤的猫、拳师擒拿之后,砸你或者挠挠你的瞬间,使用瞒天过海,可以反击,这个比较难,没有技能倒计时,只是被攻击。

  ③被灵剑大挪移之后,大家先有个心理准备,如果是1400-1700分的灵剑,大挪移完以后肯定是直接吸星,大家有个反映,当你被大挪移之后立马按2,7%的几率可能反击灵剑吸内,当然我们还有御剑出鞘可以用,没有御剑出鞘的时候,就可以用瞒天过海哦,拚人品的反击技。我跟灵剑打了100场 大概可能就反击成功7次.

  这个技能,要求反映快,成功率不高,但是对一场pvp而言,有关键性的作用。

  17、下端斩 cd比较长,30秒,所以作为副本、PVP是一个辅助性技能,副本双控,PVP压起身用,具体的不介绍了。

  18、反击 这个技能,倒地后的反击技,打一般的新手局,可能会反击成功,我个人觉得只要对方会绕后,这个是比较废的一个技能,如果有高手觉得这个技能有很大用处,可以一起探讨下,在此不做介绍。

  19、五连斩 副本单独双控+PVP通用天赋。

  【副本】2阶1段即可,使用后可以单技能双虚弱boss(3阶1段不可双虚弱),2阶2段,作为开荒副本,单刷副本常用的无敌技能,比如炮火蓝老一鱼王沸水,可以选择五连斩Q E躲

  【PVP】个人喜欢3阶1段挑空天赋,下面介绍一些技巧和各职业应对

  ①打灵剑的时候远程相忘,灵剑没有内或者没有开护卫令,那么可以选择斜90%SS转头90%五连斩灵剑。那么如果是和灵剑贴身,灵剑开护卫令,一般是没内了,那么推荐左键一下飞燕剑立马SS(正好可以躲大挪移)一个五连斩放过去(攻击5下,灵剑护卫令只有5次抵抗,左键和飞燕剑已经抵抗2次)你懂的,上天之后记得! 走位 走位!然后压起身走起。

  ②打剑士、拳师这样有正面格挡的职业,推荐压起身之后五连斩或者SS绕后五连斩,但是别人也会SS呀? 还是推荐压起身-。 -

  矮油我勒个去 写了11000个字了,我写了一个星期,每天都很忙,还有4个技能。这里再次希望,看帖子的朋友,不管你在看第一遍,还是第二遍,我希望你们可以多多回复青眸,我写这种帖子大家都受益,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认识青眸,了解剑士。谢谢,阿里嘎多~

  20、天际流光 【副本】4阶1段【PVP】3阶3段

  之前有提到副本的天际流光用法,在打boss的时候可以使用单技能双虚弱boss天际流光提升额外伤害并切换拔剑姿态。PVP的时候接眩晕技能后接天际流光,之后Q切换拔剑后拔剑眩晕即可。

  21、飞燕剑 副本补内技能(9秒1阶1段)抢最终一击技能(45秒cd 耗内6,御剑连斩4阶2段)其他技能暂不做解释。

副本

  关于御剑连斩和补内飞燕剑天赋的选择,在未来的1-2个星期里就要开炮火蓝了,24人抢怪,御剑连斩毋庸置疑,但是作为长期输出,9秒cd的3内力补充对剑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当你要抢精气、BOSS终结一击的时候,可以考虑使用4阶2段的御剑连斩。

  在选择主输出的剑士朋友们,不推荐点出3点击倒天赋,因为当你补内的时候,你的击倒可能会让队友使用击倒双控boss,那么boss会倒地不起,我们剑士输出最高的刺剑式就不能用了,只能无奈拔剑,如果是开荒,那么可以推荐点出9秒cd的击倒,作为团队配合控制boss所用。

PVP

  3阶1段毋庸置疑,那么介绍一些细节性

  ①之前的风行剑开场也介绍了,轻功空中飞燕剑后空格,可以继续使用风行剑PVP开场,那么飞燕剑作为开场也是一个很好的技能。

  ②作为压起身的神技,这个技能作为pvp先手,远程拉距离以后补内,贴身但是无法破心脚的先手技能,大家要好好掌握释放时机。

  ③在打刺客的时候,飞燕剑可以作为一个远程反制技能使用,刺客可能乖乖的会送到你的身后让你反制,具体思路:在与刺客距离较远时,飞燕剑扔出去,180度回头格挡,那么你如果够幸运一个眩晕的刺客出现在你面前,如果没有出现,回头,准备ss接五连斩吧,因为刺客正在倒地不起(使用反击术)。一样的道理,打刺客天上一套之后刺客落地SS 1 Z 180度转头格挡,那么你如果够幸运一个眩晕的刺客出现在你面前。这是一些细节,当你足够了解刺客技能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刺客也很烦剑士,有区别的一点是刺客有2个逃脱技,剑士只有一个,刺客可以一套无脑连死剑士,剑士不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剑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