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剑士 >> 正文
剑灵 剑士PVP/PVE全技能详解 从不会变高玩
2014-01-27 15:12:07 | 作者:Moonshope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10、后翻滚 这里只点一下PVP的使用细节。

PVP

  ①在与有击倒职业的剑士、灵剑、力士、拳师近身击倒你的时候,翻滚不要吝啬,直接放,翻滚之后就无限SS吧【基本会压起身的高手都不会在你身前攻击你,所以选择SS还是1格挡或Q或E,大家自己选择】

  ②在与有远程击倒职业对战远处被击倒的时候,切记不要用翻滚,直接按1起身,当你起身成功,远程控技也会被你抵抗,这点很重要。

  ③结合风行剑的详解大家在空中用好翻滚后空格,也是一项技术。

  11、龙腾九天 异常状态下挣脱技,刷图或者竞技场推荐大家都可以使用眩晕2秒的3阶3段天赋(这个技能没有2阶的天赋,不知道是不是bug,只点2点即可)。接下来说一下PVP的注意细节,不仅是自己使用tab的细节,应对敌人的tab,也同样会略带介绍。

PVP加点

  除了打高端气功使用4阶1段的天赋(因为气功打剑士大挪移输出非常的重要,所以一般高端剑士tab 还有V的都是点出大挪移状态下可以使用。

PVP细节

  对于土门客栈友谊不吃药比赛,大家可以随意交出tab,因为被连一套可能直接就死了。鉴于最近比武场的吃药风气,交TAB要有技巧,不要无脑,比如对方交了tab眩晕了自己,自己这时候交tab就会被抵抗,但是不交tab会掉很多血,推荐新手在1400-1700分段的时候,鉴于各种情况,可以考虑各种不同的交tab方式。

  ①比如对方被我方追风剑控制,还没有交出tab,在1400-1700分段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原地Q一下,一般都可以躲掉对方的tab眩晕,这时候可以选择等待0.4秒,E了之后踹,作为应对对方tab的方式。如果是在1700-1900分段,那么当追风剑眩晕了对手之后 我们可以选择立即F挑天,因为1700-1900分段的盆友不太习惯轻易交tab,大家都是要等半血了tab吃药的,SS(如果对方没有被骗释放tab,那么他就不可能再放tab了) 向前走1米 拔剑(眩晕) 如果出暴击一闪直接一闪,一次一闪以后按1立马F挑天(这里说下剑士只有在剑术姿态下可以挑空,技能要快,不然挑空会失败哦),伤害很赞,挑天之后的细节大家还是回头看看8、凌云撩剑的五星级技巧介绍,接着可以考虑压起身。如果拔剑第一刀没有暴击第二刀暴击,依然使用一闪,这时候依然使用1技能切换剑术姿态,但是接的技能是破心脚击倒,注意对方背后会翻滚到的位置,准备压起身。如果第二刀没有暴击,我们只能选择五连斩挑空上天,五连斩挑空上天和凌云撩剑需要卡时间走位的细节是一样的,大家多多练习,掌握,必定可以成为很犀利的剑士。

  ②打刺客的时候,TAB什么时候交,永远是一些剑士pvp新手们的噩梦,打刺客,永远要记住刺客的tab是否cd。 注意远处迷雾花的样子,快要凋零的时候,刺客的tab闪光如果在cd,迷雾花又快调零,刺客又准备贴身给你雷决,那么我们就可以考虑交tab了,之后给他的是一记天际流光F挑天。

  12、满月斩  这个技能副本已经弱到不行了,释放动作比较坑,但是这个技能打刺客的时候,是剑士的救星。这里副本就不介绍了,主要介绍一下PVP技巧。

PVP

  这个天赋只有在打刺客的时候推荐点出这个天赋,具体用法:

  ①当刺客使用影袭(开场轻功右键之后的瞬移绕后隐身)之后,在靠近自己身边4米时使用,不要等3米或者2米,已经晚了,可能你会神奇的发现,刺客在攻击你,你却没有被眩晕,只是2点内力,妈妈就可以不担心你被刺客煎饼果子来一套了。

  ②当刺客被我们控制使用闪光逃走时,记住自己技能可以释放以后的0.7秒后(可能不太准,我是自己看感觉放),释放,具体大家可以找一个刺客,试一下刺客闪光之后,你僵直状态他从闪光后位置走到你身边晕你的时间,可以找小伙伴慢慢练习,第一个满月斩释放之后如果刺客没有出现在自己的身边说明刺客没有攻击你,还在隐身,那么停顿0.6秒左右(当你是刺客,你靠近一个剑士,这个剑士被闪光了,白屏,我还有4秒隐身,这个剑士在放范围技能,我看到他刚刚刚放的时候肯定会下意识的后退,或者停顿,等这个剑士继续放完没内,或者找机会)后释放,可能这时候刺客就安奈不住你利用了4点内力抵抗了一次眩晕,如果这时候刺客还是没出现,在第二个tab结束以后,使用SS,ss后0.7秒后 使用格挡,很容易反制到刺客的换位、飞镖(因为这时候刺客已经没有隐身了,刺客没有隐身背刺后左键补内)。

  大概是这些内容,大家可以慢慢消化,练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剑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