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剑士 >> 正文
剑灵 剑士PVP/PVE全技能详解 从不会变高玩
2014-01-27 15:12:07 | 作者:Moonshope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技能详解:

  第一个击倒(打灵剑、力士 这种有转转转tab的男人或女人人,推荐贴身飞燕剑,走身后左键接踹)推荐使用飞燕剑先手(一般的选手使用破心脚先手击倒难度比飞燕剑要大很多,第一要贴身,第二如果对方走位移动幅度较大,很容易miss。),看好目标背部朝,提前走到目标会翻滚【后移大概2.5米】,如果是刚刚使用这套的朋友,可以按着x不松【起身就会被踹倒,没起身的时候技能破心脚是灰色不可用状态】,踹倒之后注意走到【或者使用Q侧闪,可以骗一次对面的tab,因为这时候新手可能忍不住按tab起身】目标身后【假设敌人没有tab起身,这时候敌人是没有翻滚技的,只能使用2个起身技(倒地后的1 和2,拿剑士的1和2举例,后面介绍到1、2技能的时候我再详细解释,倒地后的剑士1是盘腿起身,起身过程中受到攻击会再次被击倒,2技能反击,如果技能释放后的持续1.5秒内敌人在正面攻击我方,我方会立马起身击倒对方并附带抵抗效果,但是无法反击背后的敌人攻击),所以大家只要绕后左键1-2下等待对方起身以后立马选择下端斩、追风剑、巧劲冲、眩晕拔剑、虚弱夺命剑等技能都可以命中对方达到控制的目的。

  3、压起身的总体思路:

  ★★★★★(不考虑对面有tab的情况)飞燕剑击倒→走到翻滚位置按破心脚不松→绕后左键1-2下→剑术姿态追风剑眩晕→左键1-2下→Q眩晕拔剑2刀→天际流光→拔剑状态下追风剑眩晕→砍2刀直接接虚弱夺命剑直接F挑天,天上一套(击飞之后空中飞燕剑要补内,不然下一套连不出来)→落地之前提前走位拉近目标翻滚后的位置,对面落地翻滚的话(翻滚cd已经好了),我们还是背朝敌人,如果判断对面的TABcd已经好了,可以选择等着按1格挡切换键鼠姿态然后继续选择破心脚X击倒,之后按Q骗TAB,如果对面没有TAB cd,可以直接五连斩,因为这时候无论对方选择SS还是怎么样,他是没有防御技能的,五连斩挑空成功率就比较大了)→五连斩(3阶1段)上天一套(要快)→E切换剑术姿态(这时候目标是没有翻滚cd的,E了可以躲tab)可以继续使用飞燕剑、破心脚压起身,大概算一下自己的挑空cd时间,cd期间继续使用飞燕剑和破心脚压起身,使用C虚弱直接挑空【目标在倒地状态C之前要绕后左键一下(所有职业1技能起身如果是控制技打在身上好像会被抵抗,左键的话会直接击倒)】这套基本就结束对方生命了OVO

  上面这套大家好好练习,不是一朝一夕可在pk的过程中娴熟使用的。如果有不对的地方,可以提出来,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问。

  8、凌云撩剑 剑士挑空技能,这里不推荐副本和pvp加这个天赋,我觉得剑士的击倒加强对pvp来说算是很大加强,真正pvp剑士挑空的机会不是特别多,24秒cd的凌云撩剑如果抽2点天赋来加换成18秒cd可能就要少了一个控制天赋。【如果pvp天赋多2点,我更愿意去把左键出血点出来,pvp压起身伤害也非常之理想】。这里就特别提一下这个技能的一个细节,之前也提到了,比如追风剑2秒眩晕到人之后,剑士立马左键3下挑空是没有问题的,但如果因为网速、电脑卡等原因,可能左键3下F这个技能还可以用,但是挑空会无效,相信大家都有遇到过,所以大家还是注意点不要贪左键。

  ★★★★★ 剑士非常核心的一点(包括灵剑士),当我们挑空之后,不要立即将空中右键、左键很快放出来,剑士朋友需要立马判断敌人的背部的方向,在挑空之后的0.5秒内,我们可以选择走位向目标背部稍稍移动使用右键或左键打出空中第一下,第一下结束之后我们又可以移动0.3秒左右,使自己更接近对方翻滚后的位置,当他落地翻滚之后,等待他的是在他身后要踹倒的我们,所以这个技巧,大家可以找小怪练习一下,很重要。

游民星空

  9、一闪  剑士另外一个输出较高的技能,副本和pvp都有特别的加点和输出思路。

  【副本】2阶1段即可,具体是群怪所用,如果是单怪,没有必要使用一闪这样的技能,不如Q拔剑持续输出来的划算,按时间来算,输出的差不多的,秀技能的话另说。 输出思路:配合巧劲冲3阶2段后使用3阶1段的群体天际流光后,下端斩群体击倒,Q之后左键一下(这是在Q了时候没有出现一闪的情况下的手段,如果出现了,直接使用F一闪即可。如果天际流光没有暴击,为了保证拔剑状态下暴击,使用一闪。)使用一闪,这4个技能的群小怪伤害是非常理想的,而且无伤,回头可以选择继续一闪或者远程拔剑,直接带走一群小怪。

  【PVP】3阶2段,PVP的情况下一般2个一闪结束,手慢的话很容易被反制或者反击。在上面介绍了压起身当中,我没有介绍在期间穿插拔剑状态下眩晕后可放一闪的情况,这里特地说下几点

  如何使用3阶2段的一闪,这里排除敌人有Tab挣脱技cd的情况(不然攻略没法写了)拔剑状态下,眩晕敌人后,使用拔剑或天际流光暴击后,可施展一闪,这里提供2个思路:

  1、在拔剑状态下第一刀拔剑眩晕,第一刀暴击,可以直接选择直接一闪,而且只打出2下伤害(除了打力士可以一直将一闪持续放下去),打除力士、灵剑以外的职业,2个一闪结束,立马按1格挡再按破心脚击倒【无论对面是使用替身术、蒲公英、格挡、截拳等格挡技,都会被破心脚解除防御直接眩晕】,那么打刺客、灵剑的时候 不推荐2个一闪以后释放任何技能,会玩的刺客没有使用替身术(个人觉得使用替身术的刺客会占70%),如果选择使用Q抵抗伤害,那么这时候脚踹也不会有效果,刺客会隐身,背后煎饼果子来一套。打灵剑的时候,可以等0.8秒左右看灵剑的转,是否在一闪结束后立马释放出来,释放后的0.8秒,就可以踹灵剑,不过这里告诉大家如果是灵剑 这时候会选择开Z护卫令无敌的会多一些,所以切记,打灵剑的话可以直接选择Q E SS,因为在灵剑开z的时候,大多会选择4大挪移吸星,所以Q E SS可能会躲掉大挪移,但是Q E SS释放间隔不要太短,会浪费技能,反映再灵敏的玩家也不会有真正按着Q E2个键盘不松的侧闪速度180度转头。

  2、在拔剑状态下第一刀拔剑眩晕直到第三刀的时候,无论拔剑是否暴击,要立马使用追风剑,追风剑眩晕后如果第一刀暴击,可以使用一闪,可以使用1次一闪作为眩晕状态下的高额输出,一闪之后选择按1切换剑术姿态,X破心脚踹倒,接压起身或者左键都可以,如果拔剑第二刀出现,这时候不选择一闪额外伤害,这时候性价比完全没有F挑天高,选择F挑天天空一套,可以骗到一个翻滚,那么压起身的时候

  ①打力士的时候,鉴于天赋必须加出3点天赋的大挪移状态下御剑出鞘击退敌人,所以这个一闪的天赋基本我会给御剑出鞘,或者大家可以选择继续选择使用这个天赋,将无法防御的夺命剑天赋给御剑出鞘,在拔剑姿态下连续眩晕力士时可释放3阶2段的一闪,具体思路看上面介绍。

  ②打召唤的时候,鉴于我们需要点出2点护卫令,这个眩晕一闪也是非常重要的输出技能,所以我推荐一闪的天赋还是留着,无法防御的夺命剑也可以流,将飞燕剑的天赋2点加给护卫令即可。

  具体打各个职业的加点会在下面统一发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剑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