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剑士 >> 正文
剑灵 剑士PVP/PVE全技能详解 从不会变高玩
2014-01-27 15:12:07 | 作者:Moonshope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八卦、首饰、武器、宝石的推荐

副本

  八卦:永陵八卦暴击附属性,主属性为暴击的八卦选择命中的附属性,合成属性砸暴击即可,大家没必要花钱去砸炮火蓝的爆击副属性八卦,可能暴击率会堆上来,但是对于我而言45%的暴击率和50%的差不多,50%的和53%又差哪些呢? 但是40%的暴击率和45%就差很多,所以还是推荐把暴击附属性和合成属性砸好。

  武器:主线武器毕业即可。宝石:170吸血攻击紫水晶 攻击金刚石 眩晕红玉(不推荐带额外伤害红玉,伤害不高,次数低,性价比没有红玉高)耀眼的六角绿柱石(增加暴击)

  首饰:主线首饰即可,项链一定带主线首饰,喂不起的可以考虑堆暴击的斗战项链,4攻击200多暴击200左右穿刺,伤害还不错,不过跟主线的+9攻击+爆伤比起来,属性还是差很多。

PVP

  剑士所有职业2命中副属性的八卦,当然我现在不推荐大家还去砸水月英雄平原八卦,因为这个八卦合成属性还有附属性值都不是很高,炮火蓝是PK八卦,穿刺、命中、格挡等属性加的都比较高,所以鉴于各职业pvp格挡、闪避等属性都有可能提高,在pk过程中保证追风剑的命中率是很重要的,在此给大家介绍一下命中属性的解释,比如一个对面的剑士格挡率是30%,那我们的命中率是120%,那么我们追风剑被格挡的几率就是10%,但是如果我们的命中率有130%,那么在pk的过程中,对方就不会格挡我们的技能,特别是打召唤还有拳师、刺客的过程中,没有命中附属性的剑士,pk的时候被格挡心情会很不爽。那么剩下的6个八卦,对各个职业的合成属性和附属性分配。

  1、剑士打剑士、刺客3穿刺(如果是炮火蓝的八卦,副属性推荐穿刺)、3防爆(如果是炮火蓝的八卦,副属性推荐防御)

  2、剑士打召唤2命中(如果是炮火蓝的八卦,副属性推荐命中)、4穿刺(如果是炮火蓝的八卦,副属性推荐穿刺)

  3、剑士打灵剑、力士剩下6个八卦全属性防爆(如果是炮火蓝的八卦,副属性推荐防御)

  这么多牌子,也就是4命中4穿刺6防爆即可,也就是需要16张合成牌,副属性需要慢慢刷炮火兰妹子.

剑士和其他职业的区别

  副本和pvp的简介

副本

  1、剑士副本一般是T,现在的剑士可以反制风火轮无限右键靠输出来保证仇恨的稳定,但是不排除力士抓举后气功LB+RB+2+V爆表输出的气功抢走仇恨的情况。(青眸在这里推荐做T的剑士一定要开怪,个人认为开怪第一仇恨很重要。)

  2、剑士2.0版本多了很多控制,可以洗出9秒双击倒cd的天赋(飞燕剑3天赋击倒、脚踹2天赋击倒),可以洗出的虚弱技能也有4个(满月斩 五连斩 巧劲冲 夺命剑),所以在同时有2个剑士没有力士的固定队伍里,剑士可以有一个选择控制,当然这是出于开荒的考虑(毕竟新手玩家和好基友们很多)【喜欢玩控制流的剑士可以点出9秒双击倒刷图天赋,当然输出流的剑士推荐使用x后可以立即施展刺剑式的天赋来保证输出】

  3、嘛-。-因为我觉得剑士是副本单刷王,我特意玩了一个剑士,当然韩服都知道拳师是单刷王,但是我真的不喜欢拳师RB 2无限抽筋,手会累,不像剑士反制风火轮走动穿怪右键输出来的比较有意思。

  4、下面具体的我会一个一个介绍剑士的技能,加点,使用方法,输出手法,以及pvp打全职业思路。

PVP

  所谓的PK(剑灵的话应该叫比武场吧)

  1、剑士打力士(打亲儿子OVO) 剑士打灵剑(打弟弟OwO) 剑士打刺客(兄弟互掐OuO) 剑士打剑士(纳尼OvO) 剑士打召唤(<(‵^′)>爸爸救我)

  2、剑士作为pvp职业除了打召唤还有刺客我觉得还是蛮轻松的,所以我还是推荐大家多去打打比武场,还在1300-1800分徘徊的召唤一般是菜鸡召唤要么就是妹汁召唤,剑士还是可以打打的。

  3、所谓的剑灵pvp就是靠经验,一个技能应对所有职业的细节都要注意到,之前写召唤的帖子很草率,这次我准备根据单个技能打所有职业都会一一讲解,让大家有更直观的感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剑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