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 兰兰必学技巧 从此告别职业歧视
2014-02-24 16:07:41 | 作者:痴情如烟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每天无聊就用手机上网看贴子,发现还是很多人在抱怨火炮兰副本组不到队伍,所以在此发点自己的感悟,希望能帮到像召唤和刺客之类的职业。

  我是玩灵剑的,而且就一个号,没玩过其他职业,装备也都是万魂而已,如果看到这个,认为我说的没用,可不看。我只是也感慨火炮兰刚开时,灵剑想找队也是很难。所以我就重点提灵剑召唤刺客这三职业,其他懂的自然懂,不懂的我看也只能自己多练了。

  废话不多说,进入副本...

老一鱼王:

  在开打前,请先学会如何熟练用轻功飞到平台,有贴子视频,自己去学。

  若总是有队友死在平台前,那么如果队里有刺客,就简单了。

  boss的打法就不多说了,只说自己的经验。

  1   鱼王在单击时,可以双控,即鱼王向仇恨目标划一次鱼叉,可控。在有灵剑或力士时,就是疯狂输出的时候,但是,千万要注意,双控击倒后(是击倒,特别是灵剑,如果是力的晕控,可无视此点)一定要第一时间抓起来,不然鱼王会反弹,反弹那一下伤害特高,气功海蛇套血不满的话,会被秒,特别4人本。

  这里就看队友之间的配合了,如果队里灵剑力士多,有时可以把鱼王控到第二次下水前就干掉,但如果没默契,就不要乱用击倒。而击倒了没人控,那么灵剑就应该开护卫灵保护。

  2   刺客在这里就管输出吧,死人了就闪到角落拉去救。

  而不幸挂了的人,特别是被鱼王喷水喷死的,切记不要第一时间起身运气,等队友的冰花顶了沸水再起,因为躺着能有冰花保护,运气嘛,就死透吧。当然如果死的是你队里唯一的冰花,那请重来。

  2   召唤打老一,如果你真的老是找不到队,那就应该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边T小鱼边打boss,你学会了吗?如果再差点,T一只小鱼总可以吧?当然这只适用六人队。

老二大厨:

  现在大厨一般都是强撸过去的吧,什么喷毒后停手这类方法早不用了。

  注意几点就行。

  1   最好都站近输出,特别气功召唤,因为大家站近了,boss喷毒后的五连击就可以被控,力士灵剑抓起来很爽不是吗?

  2   躲好喷毒和boss埋在地下的雷,这是最基本的事了。

  3   皮脆输出高的气功,如果手法不算很好,在这最好减点输出,就是最好别拉仇恨,熟练的当然无视。

  4   当 boss闪光后退到两边,而两边墙边都是雷,请停手,站到中间去等boss五连出来,若傻呼呼的追去打,可能你就五层毒以上出来或者出不来了。

  5   被boss的长线雷挂身上,你是否每次都想气功帮你开冰花?其实我相信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方法躲过,但你是否知道,最简单的是在雷读秒到1时,ss向后闪就好了。

  6   小怪八宝斋,任何职业都能拉,但最好是召唤或气功拉。

老三酒宝:

  相信一般的队伍就是卡在这里的,各种秒杀,各种抱怨气功拉不住仇恨,各种手残躲不开boss的火圈...

  在酒宝有一个好的气功当然会过得轻松,但是气功仇恨稳不稳,要靠队友你知道吗?再但是这副本真的就没了气功就不能打了?(气功别说我黑,没这意思)而我表示如果有召唤,打酒宝才是最轻松的。

  打法经验:

  1   如果近战的你拉到仇恨,请去墙角躲着,不是让你反思,更不是说你技术不好躲不了boss技能,而是为了你的队友着想。

  2   boss在大挪移目标后,在他把人丟地那一刻,可控

  3   boss丟四个火圈后说的一句:我不会放过你们的。可控

  4   boss叫小怪出来那时候,可控。

  5   在如果你是灵剑,在boss向仇恨目标放大挪移的时候,请开护卫灵帮挡了,然后控boss抓起来(其他职业我不清楚是否可以有技能帮忙挡大挪移的,自己的职业自己更懂吧)这样的好处是,仇恨不会变,如果是气功的仇恨,就可以更稳了。

  6   如果你是刺客,输出很牛b?请做好第一点。而如果有队友挂了,你在拉到墙角救人的时候,请先开个烟幕(是这技能么?),不然你的队友是救不活的。

  7   如果是召唤,我刚才说了有召唤打酒宝才是最轻松的,有召唤在,就开左边中间那间房子,小怪出来后就用猫拉到墙角去玩去,其他人就一直输出boss就好了

  8   最最最重要的是,保持不死,保持自己不死也要保持不害死队友,意思就是请回到第一点...

平胸妹火炮兰:

  我个人感觉其实相对来说很简单的,当然请无视我也行。

  1   气功拉得住仇恨当然是最好,但请你在拉仇恨的同时,起码离boss有11米距离输出,不然就不要拉仇恨我就遇到个气功,十秒就被bbq,而且是必中,两个灵剑一个剑士的双控都不够救他啊!说他还有理由说这样仇恨我们肯定抢不过...当时我就想骂人!要就近打也不是不可以,关键是你要懂得怎么躲bbq啊我日!

  2   在被boss虚弱后,请等2秒后再交tab,那样就不会被踢起来。若你第一时间交了tab或者f,那么就要用你职业不吃控制的技能躲bbq了,比如灵剑的小风车,剑士的格挡,或者ss,q.e都可以,若都没有,中了bbq也就中了,相信现在都懂得打断了。

  3   boss踢不中人后,会向后移动,然后向前扫射,扫射时,开控。

  4   boss冰大后在天上扫射后砸向其中离他最近的人时,可控。

  5   队友中bbq时,可控。

  6   冰大时请不要贪输出,特别是近战拉到仇恨的那个 请远离boss,不然...躺下一两个可能会是正常的事。

  7   冰大后接着的火大,如果你实在不会躲,请跑到最边上去。

  8   boss的冰大并不是必须有冰花才能过,各职业的无敌,ss或者qe,或者那个十秒无敌的药水,再或者,血量保持有2万左右的,硬吃!前提是要提前跑到边上别让火大咋到!

  9   溜老虎,这个很关键,必须要溜,但也很简单,拉到老虎仇恨后就在最边上跑就行了,前提是冰大的时候气功懂得靠近你或者你懂得靠近气功。推荐召唤拉最好,气功是大神能拉就更好。但任何职业都可以拉,看你熟练了。

  10   放冰花的时机(或者说自己开无敌的时机):第一个冰大,boss升空时,第二个之后,听“滴滴”声不间断后,或者boss丟第四个榴蛋后。

  差不多了吧,用手机打字的,真心很慢,中途都想放弃了,最后还是坚持写完,字有点多,有耐心看完的应该是真心想学,兰兰本已经随便打的人当然也不用看了。

  最后想再说一下现在最难组队的召唤和刺客。重要的是你要对自己的职业的了解,在副本里面你能做什么,在兰兰本之前大家都是输出,输出,在输出就好了,不用注意职业,但总是要改变的不是吗?

  召唤如果能做到全程拉小怪,自己还有空给boss上毒减防流血,你在区域喊一下,谁能嫌弃你?

  刺客如果能做到在酒宝控制自己的输出,兰兰那里仇恨在你身上你不会中bbq,在队友挂了时看准时机救人,谁又能嫌弃你?

  我作为灵剑,在刚开兰兰时,前一个星期我也组不到队伍,就连我以为是算是朋友的一个气功,也不组我,即使他已经能过4人了!最后是混野队混了两次,对bboss技能有点熟练了,然后自己厚脸皮喊区域说能抓能打能溜能顶冰花,才慢慢有了一大帮好友,才能下个兰兰本不是我找队,而是别人找我!老实说在这个版本前,我的好友名单不足十个,因为以前都可以算是单机过来的,现在呢,有七十多,而且是气功居多,因为有两个气功说过和我组队,更有安全感!

  这里不是想炫耀什么,只想说明,这个副本其实很简单,只要你和你的队友对boss的技能都熟练了,然后懂得配合了,躲技能也简单了,相应的,副本就简单了。

  最后总结:在你了解了副本之后,你还要有几个和你一样的好基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