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剑士 >> 正文
剑灵 剑士PVP/PVE全技能详解 从不会变高玩
2014-01-27 15:12:07 | 作者:Moonshope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13、★★★★★破招式(3阶2段) 剑士PVP+PVE核心技能。不管是新手、剑士宝宝级别(你们懂),老手,因为天赋限制等问题,除了开荒考虑在内的反制回血,大家点出3阶2段即可。

副本

  ①0.5秒内反制攻击,顾名思义是在破招式释放之后的0.5秒内,受到攻击后会反制敌人,敌人会陷入眩晕状态(需要双控的BOSS没有眩晕效果)。

  ②使用格挡反制的技巧,打任何怪,大多数剑士老手都可以预判出所有怪物的攻击动作,攻击前摇,还有一般技能的顺序(比如红莲的老1 老2 技能是固定顺序的),所以反制起来比较容易,大家可以找一只怪,了解这个怪的所有攻击方式,攻击前摇,攻击前摇记住了,那么什么时候放1破招式进行格挡,就很轻松了。

  ③反制技巧:3阶2段的破招式其实是1秒的cd,0.1-0.3秒的释放时间(加上自己的延迟),所以在需要反制出风火轮右键输出的情况下大家不需要按着1不松来等待反制,1格挡1秒之后可以选择左键一下立马按1(所谓的反制成功率会变成了40%,但是很多新手容易紧张,反制成功率非常低,是因为大家成功预判了,但是技能按慢了导致的反制成功率其实完全没有40%或者50%,如果大家闭上眼1格挡再左键再格挡让自己的基友去看反制成功率的话,成功率就会很平衡。

PVP

  和副本一样,大家只要熟悉了敌人的技能,比如猫猫的扑扑~比如剑士的飞燕剑,其实是很容易反制的,但是由于大家pvp的时候大脑需要处理大量的信息,还有会被对方骗技能等情况存在,不要灰心,剑士其实是一个PVP比较有节奏感和技巧的职业,当你熟练了以后,当你在直播的时候。当你打刺客习惯性的回头180%度一个格挡,反制了刺客的莲花脚的时候,看直播的小盆友都会为你而欢呼的。

  ①打剑士的时候,不要贴身格挡,很容易被脚踹解除防御眩晕。可以向一个方向走动0.8秒突然格挡骗追风剑,骗不到的话就会被晕OvO,除非你想一直这样格挡下去。

  ②打刺客的时候和刺客较远,感觉刺客没有什么内力的时候,快贴身的时候追风剑只要一亮,立马按1格挡反制换位或者飞镖。看到刺客SS的时候追风剑一亮立马180度回头格挡,一般都会反制刺客的闪现虚弱(木叶闪现),在刺客没有替身术,我们使用飞燕剑刺客格挡之后,也需要立马回头180度格挡,刺客在SS、闪避、格挡之后好像都可以使用木业闪现(闪现到身后的虚弱技能)

  ③打召唤的时候1永远放完就结束,不然很容易被骑,反制猫的时候可以斜着看着猫跑,拉距离反制。

  ④打力士的时候,永远按1不要超过0.3秒,按1就可以后退,有风火轮就放风火轮,会向前推进,破心脚会亮起来,这时候就可以脚踹了。

  ⑤打灵剑,可以像打剑士那样走动骗追风剑格挡,走动时间看对方菜鸡程度OwO

  ⑥打拳师,千万不要贴身格挡,会被踢的妈妈都不认识。看到拳师SS,追风剑亮了之后,可以立即使用格挡,一般都可以反制他的好友给!(升龙拳)

  ⑦气功的时候不要无脑按1不松,要配合左键反制气功的各种小球球。

  14、斩马步 PVP技能击倒后起身技能,作为远程起身的技能,之前也介绍了,远程被击倒了就立马按这个技能起身吧,起身50%以后会有抵抗状态的感脚。

  15、追风剑 PVE补内、PVP控制神技,由于天赋点数压制,PVE推荐点出1点即可,主要为了移动加速,也可以不点。PVP只推荐点出2点,追风剑打到目标身上,无论是对面tab逃脱还是被我们挑空上天,6秒的减速,有什么用呢?如果是8秒,我还是推荐大家可以考虑点一记。

  【副本】 补内神技,没内了就用,效果倍儿棒。

  【PVP】与之前介绍的压起身这套技巧结合使用,效果倍儿棒,那么追风剑远程压起身我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

  远程飞燕剑,敌人使用翻滚,那么按照我们的距离长短,当对方翻滚到70-80%的时候(自我感觉)追风剑可眩晕,对于远程飞燕剑+追风剑压起身,只有0.3秒的机会让你晕到,所以你想成为高手,快找小伙伴一起练吧。~

  特地说一下剑士内战的时候追风剑怎么破对面格挡,对面使用1技能格挡(出现光效的那一下是破招式的前面动作)之后我们选择2(80%被格挡)完就x踹倒,立马按E,后退 给Z击倒,切换压起身模式。

  其他的我就不介绍了,这个技能比较基础,但是很多技巧,需要慢慢琢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剑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