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开发商都看不下去 《剑灵》韩服拳师技能改版
2014-03-02 17:19:31 | 作者:江山也 | 编辑:FoxJR | 我要投稿

  这个是冲拳,伤害大幅提升+群体攻击+异常状态附加伤害,这3个可以同时拥有了,而且又增加了一个修炼段,0秒CD+伤害大幅提升+qe抵抗伤害后立即施展+拳舞,ss抵抗后立即施展+施展时间是2秒,有了秘籍后每次施展减少施展时间,在副本力士抓起怪后,你懂的。

游民星空

  回天脚被削了,新的修炼图。

游民星空
1段回天脚变成范围攻击,恢复2内力

游民星空

  2段回天脚增加了很多施展条件,但是消耗2点内力,如果不喜欢这2条修炼的话,不点的话回天脚只能施展1次,而且回内从3变成2。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