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最华丽的战斗 《剑灵》第一届武灵天下赛吹响集结号
2014-05-21 13:16:22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剑灵》第一届武灵天下赛吹响集结号,主题页正式上线开放预约报名渠道,广邀天下群雄汇聚剑灵主题网吧进行最华丽的战斗!在武灵天下赛中,所有报名参赛的玩家会在现场领取到由工作人员分配的比赛账号,且每个账号内的角色都是“统一制式装备”,以确保游戏的公平、公正。

  《剑灵》第一届武灵天下赛主题页: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剑灵》第一届武灵天下赛

游民星空
武灵天下赛吹响集结号

公平的竞技从低门槛报名开始

  《剑灵》第一届武灵天下赛主题页面今日上线,玩家可以提前预约报名。此次赛事有着较为宽松的报名条件,玩家在游戏中角色等级达到45级,且在比武场的比武积分达到1400分以上便可在线上报名。“线下战场”分别是各个城市的剑灵主题网吧,且参赛双方玩家将使用统一的武器、八卦、首饰,不得使用任何药品、解控符、武器宝石,完全考验玩家对各职业的理解,对角色技能释放的操作能力。

游民星空
公平的竞技

游民星空
巅峰的对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