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刺金传说”资料片今日上线 传说武器登场
2014-05-22 13:13:39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今日(5月22日),《剑灵》首部资料片“刺金传说”正式开启,古老而神秘的螺旋迷宫、武神千甄拳分身挑战、顶级奢华装备传说武器等一一降临。不久之前,《剑灵》“刺金传说”首次曝光引发了众多玩家的诸多猜测,随着版本内容的不断曝光,也引发了众多玩家热议和满满的期待,今日,该部资料片终于正式推出,将为玩家带来更强、更极限的游戏挑战!

  《剑灵》首部资料片“刺金传说”专题页面:点击进入
  《剑灵》传说时刻专题页面: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剑灵》首部资料片“刺金传说”

“刺金传说”今日震撼开启

  时至今日,不断的优化调整与版本更新让《剑灵》在内容上更加充实和丰满,得到了诸多玩家的认同。今日《剑灵》强势爆发,首部资料片“刺金传说”震撼开启,带来了螺旋迷宫、武神塔第八层和传说武器,诸多助阵活动也随之同步启动,更奢华、更极限的游戏世界已经呈现在玩家眼前,等待玩家们前往体验。

游民星空
螺旋迷宫

游民星空
武神塔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