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开发商都看不下去 《剑灵》韩服拳师技能改版
2014-03-02 17:19:31 | 作者:江山也 | 编辑:FoxJR |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奔炎脚,伤害大幅提升,施展的时候抵抗一切控制,反击后铁山靠,可以接奔炎角,又一个pvp稳定的伤害技能。

游民星空

  现在飞燕脚(SS后施展的技能)能把对方击倒,而且免疫反制,解除自身移动武功debuff,超短cd,PVP神技,现在可以殴打灵剑,力士,气,气功小盆友们了。

游民星空

  Q,E韩服之前还给了1秒抵抗,现在又加强了,施展时抵抗伤害后可以获得持续24秒的buff,每层增加5%回避,5%移动速度,此buff叠加到4层时拳师获得获得100%闪避,移动速度增加50%的buff,比传说武器buff逆天有木有。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