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开发商都看不下去 《剑灵》韩服拳师技能改版
2014-03-02 17:19:31 | 作者:江山也 | 编辑:FoxJR | 我要投稿

  拳师在《剑灵》PVP中的地位应该是最低的了吧,从韩服几次的比武大赛看出,拳师几乎没有一个能够进入半决赛的,唯一上次的2013年的武王争霸赛一个拳师表现十分亮眼,不过可惜的是仍然没有拿到名次。不仅如此,在国服拳师也是同样的惨烈,在各个大区比武场排行的前50名玩家中,几乎没有见到一个拳师的身影,难道说拳师是捡来的吗?

  群众的呼声是响亮的,于是NC也看不下去了,终于对拳师伸出了援助之手。

  扫堂腿现在不被反制,而且攻击距离原来是扇形3M,现在是扇形5M。

游民星空

  据说是拳师新的核心技能,点穴,有很多绿字看不清,有一行是减敌人移动速度,每次施展伤害翻2/3/4 倍,而且施展一次自身叠1层buff +暴击,4层后暴击增加1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背拳回归,伤害大幅提升,按敌人点穴debuff层数,伤害增加1/2/3/4倍,按敌人点穴debuff层数回2/4/6/8 内力,回避后cd减50%。

游民星空
十里冰川回到tab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