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气功师 >> 正文
剑灵气功师PVE大型加点攻略 征服4人火炮兰
2014-02-20 17:12:43 | 作者:命运心灵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重装少女 火炮蓝

  “哎呀,饶了我吧!”

  每次打兰兰,力士一抓(力士专属,灵剑没有),听到这声嗲叫,我就来精神了~~,这也是我每次开组兰兰必组力士的原因之一~~

  总体来说,兰兰的战斗不难,220W的血量丝毫没有DPS的压力,要么能有现在那么多带老板的队伍么?

  兰兰的难点主要在于冰花的时机掌握和BBQ的处理,我们先从BBQ来说吧。

  看了之前的回复,众多吧友已经给出了各种各样躲BBQ的方式,百家争鸣啊~可是没有一个吧友说的方法跟我一样,不过就正确的输出姿势来说,气功是最不应该吃到BBQ,兰兰的输出应该保持在12M左右,这样一个安全的范围,这样的距离,兰兰的BBQ是够不到气功的,但也不是绝对,我几次遇到兰兰突然吃了鸡血一样一个超远距离大跳来一个浮空扫射把我打瘫,应对BBQ,我的方法简单的你们都不相信:延迟两秒按TAB,利用TAB的无敌时间躲避BBQ的突进~百试不爽,没一次失败,就是这样~

  在老虎T不失误的前提下,开好冰花,就意味兰兰这个BOSS就是一个纯福利,送的!

  目前主流的判断冰花时机:第一,看兰兰浮空,第二,看4颗榴弹,第三,兰兰有一个明显的砸地前摆,就我的经验来看,这几项征兆随即性强,而且你们遇到过那种兰兰在准备冰雷的时候,力士一个双打断拎起兰兰满场子乱转的操蛋行为么?这样的情况,你怎么判断?

  最为准确的判断方法,就是听冰雷的警报声,这个是最安全的,可无论4人还是6人都有可能没声音,有时候干脆不响,有时候响一下,有时候响一半没声了~这些情况都会遇到,我相信打过兰兰的都会明白,这或许跟近战释放打断或者虚弱技能有关系,不过我也不确定,如果是,那么请各位近战在冰雷读条期间切勿释放一切打断虚弱技能,这个要在开打前沟通好。

  我使用的判断方法可能跟大家有所不同,我是听兰兰笑声的,因为近战再怎么打断或者各种客观因素的干扰,兰兰的台词是不会被打断的,就是那句:看来你们想吃吃苦头了~哈哈哈~~~就是兰兰笑的时候,倒数9秒开冰花,是绝对不会失误的,因为冰雷的释放时间是10秒,兰兰笑声的结束,也是冰雷警报的开始,原理是一样的。

  说说兰兰战斗吧,首先你要知道兰兰技能触发的时间轴,180W第一次火雷,160W第二次火雷,130W第一次冰雷,87W出老虎进入2阶段,此后的冰雷火雷是按时间计算,时间大概是1分钟一次冰雷+火雷。

  关于躲火雷,如果有灵剑,第一次火雷是可以用护卫灵抵挡的,第二次是SS,不过不考虑外在因素,气功躲火雷的正确姿势是与兰兰保持12M的距离,在地上出现火圈的时候直接按Q或者E的,兰兰的火雷是有延迟的,你要等到火圈窜到你脚下再用Q或者E是来不及的,如果中了头一轮火圈,不要着急TAB,延迟两秒再按,可以安全无伤躲过第二次火圈,这也是之前关于TAB的正确使用方法。

  冰雷加火雷的躲避技巧,二阶段时,冰雷如果能准确的被你的冰花所覆盖,那么兰兰马上会来次火雷(实际战斗中会有延迟的情况),如果你觉得自己手残躲不开,QE按不准,那么请无耻的开冰箱吧,深藏功与名~

  兰兰晋级攻略:一个高端霸气吊炸天的气功,其标志就是能溜老虎,能T兰兰,还能开冰花~~“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遛老虎的难点,就是在老虎出现的时候,那时候场面最乱,不过兰兰遛老虎方便的一点,就是你不用刻意去拉老虎,老虎的仇恨是跟兰兰当前目标的仇恨走的,也就是说,老虎第一时间会去找兰兰的仇恨目标,如果正在T兰兰,那么老虎会自动来找你,一般情况下,是小黑先出现,其次是小白。

  先把小黑冻住,然后开始放风筝输出小白,绕圈跑,中间对两只老虎边跑边丢两次炎龙,老虎的仇恨基本不会丢了,记住绕圈,不是跑直线,如果被老虎扑到了马上TAQ+Q+E,继续跑,以兰兰为圆心,做圆周运动,只要你别停下来,或者绕圈的角度偏小,老虎是怎么也追不到你的,这时候你已经成功一半了,开好冰花,在冰花效果结束时马上开冰箱,老虎是不会伤到你的,切记冰箱要开的快,但不要紧张按TAB太多次,按多了,会把冰箱状态取消掉的,这样你就是必死了,火雷第二轮炸完,取消冰箱迅速SS或者向前Q+E,如此循环,遛老虎需要注意的一个是角度不能太小,第二不要刻意躲榴弹造成的火圈,实在绕不掉直接窜过去,然后吃个血。

  兰兰基本就是这样。

  关于四人兰兰的一切战斗细节,我能想到的都说了,如果还有不懂的,请跟帖询问,后面我讲谈谈站在气功的角度,客观评价其他职业在兰兰里的表现,以及希望其他职业能做什么~

  需要补充的是,兰兰战斗请放弃炎龙,其次关于血量,如果你能完美躲掉BBQ,那么请带上输出八卦,如果没把握,比武全套吧血撑起来吧,能做到吃一套BBQ不死就行了,BBQ的伤害在火系状态下为16000-17000伤害,冰系状态大概14000-15000~~撑多少血,心里有数么?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