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气功师 >> 正文
剑灵气功师PVE大型加点攻略 征服4人火炮兰
2014-02-20 17:12:43 | 作者:命运心灵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厨娘 楼杏花

  “今天想吃什么呢?是新鲜的鱼人族烤串?还是?”

  哦~~~请不要小看这个吃货。

  其实对于能过鱼王的队伍,后面的BOSS都不存在DPS的问题,厨娘一样,看着137W的血,其实也就那么回事,与6人兰兰不同,厨娘的战斗,力士跟灵剑需要利用好每一次呃吼,换句话说,你抓的越多,厨娘死的越快,战斗越简单,厨娘的战斗,关键就是一个字:抓!!!

  作为气功来说,厨娘的战斗还是很危险的,首先把血堆上两万吧,排云出到三阶,冰F点出暴击回血翻倍,这里被厨娘盯上,可是要出人命的,厨娘战斗还是比较考验走位的,主要就是躲毒,喷毒的时候,厨娘有明显的预判动作,善用QE迅速离开喷毒范围,这里给出一条中毒保命的法则:1-2层毒可以无视,3层毒需要冰F吸血了,而且需要多吸几次,4层果断吃药,5层以上立刻开冰箱。别有侥幸心理,脸黑踩了雷,BOSS来个五连闪,那直接是死,看清楚,是死,不是濒死,厨娘战被打成濒死跟死没区别了,基本救不起来,如果队伍有灵剑,提前商量好,灵剑的护卫灵给力士抓取踩雷,气功的冰花给长线火雷,冰花在系统提示长线火雷4-5秒之后开最合适,别贪输出,如果冰花把两个近战都炸进冰里,炎龙第一时间把队友烧出来。

  厨娘在83W血的时候,跟班宝宝会出来,我是不推荐气功拉小怪的,首先气功的输出高,仇恨大,拖着小怪再被厨娘盯上,太危险,而且厨娘战里,气功是最适合输出的职业,冰箱可以清毒有更大的容错性,拉小怪,实在有些浪费,再说剑士双瘫痪+碎金角可以瘫痪小怪的,剑士或者召唤抗小怪更合适。

  只要不减员,力士抓的够数,厨娘战还是很简单的,这里需要建议的一点是,力士最好不要在打断5连闪的时候抓取,力士最好的抓取时机是在喷毒结束后,其他的时间,让灵剑抓最好。喷毒的时候是可以打的,不过喷毒结束,就要立刻停手,气功在BOSS喷毒时,不建议使用冰火F,免得喷毒结束停不下来,浪费一次扼喉。

酒保

  “尝尝死亡的滋味吧”!听到这句话,你就得开始跑路了~

  考验一个气功是否及格,是否碉堡,酒保是一个不错的试金石,目前4人兰兰卡BOSS主要是在酒保,我所以会用很大的篇幅来彻底讲解酒保的技能,仇恨机理和应对方法。

  我真心希望以下的内容会对目前还坑在酒保的气功一些有用的帮助,尽早迈过这道坎!

  先说天赋加点,冰X三点,出冰玉,移动罩子4点出减近战命中,冰F如果感觉缺内力点出暴击双倍回内~其他点位通用点,我已经给出~

  如果说鱼王看小怪T,厨娘看抓,那么后面的BOSS,全是为气功准备的,酒保战里对气功的定位就是主力输出+仇恨T,开战前,你必须佩带仇恨手镯,满级加400+多的那个,混搭三张海蛇八卦,不带全套的原因是我嫌麻烦,还得打暴击(不打暴击不如不带),包也没位置放,3张足矣,酒保战里你需要将你的输出属性最大化,血量在这里成了鸡肋,因为无论吃到真空还是火圈,都是死路一条,如果有必要,复活符,加攻击烧酒,加暴击食物有的话都要准备,一切都是为了仇恨准备。

  如何做到仇恨最大,要从开场说起,正确的开场保证了气功仇恨的最大化,首先要跟队友沟通好站位,酒保战需要近战站到BOSS的侧身或者背后,一来为了近战不吃到真空破,二来可以让气功可以第一时间看清BOSS大挪移的预判(你也可以把队友都隐藏掉,不过我不太习惯而已)这里开场不能让气功开,其他任何职业哪个先进战斗也不能气功先进,因为酒保开场就放大挪移,气功在酒保对其他队友放大挪移的时候,狠命输出,伤害最高的技能先丢,第二次大挪移的时候,让力士和灵剑配合打断,满满的来几发排云掌,第三次大挪移出来的时候,也是大概出小怪的时候,这时候酒保大概是80W左右的血量,这一发大挪移,用冰箱挡掉,这已经说三次大挪移了,如果全能躲掉,你只要不死,仇恨基本是不会被拉走的,即使被其他高输出近战拉走,在近战躲两下火圈以后,又会拉回来。

  如何躲火环,关键词:跑动~当酒保喊出“尝尝死亡的滋味的时候”就是你需要跑起来的时候了,时刻保持往一个方向的跑动,打个比方,你是顺时针跑,当酒保丢火种时你在5点钟方向,等丢到你脚下的时候,你已经跑到7点钟方向了,好了,等火环爆炸,当第二次火环丢出来丢在7点方向的你的时候,你已经跑到5点钟方向了,所以躲火环,最安全的方法不是原地等火花丢出来然后QESS~而是时刻保持跑动,这虽然看似是个小小的细节,可却保证是你不死的关键所在!酒保战的胜利,就是一个细节的战斗,因为这个BOSS,容错几乎为0.酒保战气功的位置是在前半场,切记不可乱跑,慌不择路将会害死近战,而且这场战斗,我不建议力士把BOSS抓到场子中间,这样虽然近战舒服了,可会严重影响气功视角,尤其是在第二个小怪出来的时候。

  如何躲避大挪移,目前我研究出来躲大挪移的方法只有三个,第一,最保险的是冰箱,第二是灵剑的护卫灵可以抵挡一次,第三就是QESS掐0.5秒无敌时间,这个是最难的,对于时间的掌控需要大量的战斗来积累经验,不过实在很难做到,SS+Q或者E延长无敌时间也是个不错的过度选择,不过这么做有一定的危险性,就是如果一旦躲不掉,被酒保拉到面前,这货有很大的概率不去看别人而是继续看你,而且在你脚下直接丢火环!如果反应够快用一次尚未CD的Q或者E还能救,实在不行直接冰箱,要是冰箱也没了,这是必死的节奏,这非常考验反应,除非是那种老鸟,心里有数的,新手一般是必死~

  说说酒保的仇恨机理,在近100次的酒保战里,我发现,酒保大挪移之后不是别人所说的清仇恨,而且清理一部分仇恨值,比如说,气功的仇恨是5000,灵剑是4000,酒保大挪移一次减1500的仇恨,如果大挪移中了气功,酒保必定看灵剑,如果气功的仇恨追上灵剑当前的4000仇恨值,仇恨还是可以拉的回来的,这类似WOW中仇恨机制,而且不是说你仇恨4001的时候,就能拉走仇恨,这也许需要你打到4500,酒保才会看你~

  下面就是酒保战中的流程了,在保证不死的情况下,第一个小怪一般都是要杀掉的,第二个小怪不杀,抗住,谁抗~气功抗,没看错,就是气功,这里就不得不说气功的冰系附加神技冰玉的大用了,我要你们点出冰X三阶,也是为了这个,第二个小怪出来的时候,迅速用炎龙拉回来,冰X给BOSS,身上一层冰玉,再来一发冰F,又是一层冰玉,冰玉的特效是对攻击的自己的怪施加冰冻效果,开了罩子减20的命中,再有冰玉存在的条件下,你完全可以不损失血而拖着小怪输出BOSS,按照正常的节奏,4个人全力输出,在第三个小怪出来之前,完全可以击杀酒保。

  如果吃中了大挪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天天吃,没事,只要被看近战别输出,出去绕绕圈子,一会就拉回来了,损失不了什么,但是切记,不能死,你一死,仇恨彻底清零,你将很难再把仇恨拉回来,而近战将会变的非常被动~

  这里也要跟其他职业说明白,气功拉酒保,不是说让酒保全程盯着气功盯到死,而是绝大多数时间酒保会看着气功,这就算可以了,偶尔酒保换近战丢火环不可避免,所以不要死了就埋怨气功,这活不是你干,你不懂其中的辛苦~理解万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