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刺客 >> 正文
剑灵 最难双飞组合 拳师刺客双飞火炮兰
2014-02-26 11:29:49 | 作者:NB解说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双飞本来是全程通了的,但是酒保打得无比惨烈,最后压着时间之核过的,难度相当大,

  考虑到当时装备还不是很好(首饰没毕业,武器卓越恶女7段),也没有天祥(视频其实很早录得,后期制作了一个多星期Orz)

  所以决定升级装备后,单独重做酒保视频。

  简单说下各个boss该组合,优势、劣势、难点、处理细节,给有相同想法的朋友提供个思路

老一:暴戾鱼王

  在这之前我们有做过一个拳力刺的鱼王视频,说实话在打法上并没有什么太大差别,主要就是坦的生存能力和dps压力会加大,

  但是距离第一个视频时间已久,装备提升很大(尤其是刺客妹子,当时还是蜘蛛八卦,血量简直惨不忍睹),所以还是比较简单的

  在输出方面老一属于吃单体DPS,这个组合比较有优势。

  生存方面,得益于刺客的短cd烟雾弹,加上拳师里门无CD是可以做到无缝格挡的

  至于冲撞的处理,让刺客来做

  1是:小怪最好挡在原理队伍的地方,避免混乱,刺客出去挡,不会拉着boss跑。

  2是:拳师本身需要格挡3只怪的攻击,格挡小怪容易失误。

  3是:拳师去格挡小怪,从收益和回到输出位置浪费的DPS都要比刺客更多。

老二:大厨

  老二在输出方面,可以说所有不带剑士的纯近战队伍都只能拉着八宝斋输出,所以场面会比较混乱,而且本身也比较吃dps所以还是吃紧的

  争取DPS的方法是,每次BOSS替身术后,或者莲华乱舞后用SS结冰或者X的冰冻,把BOSS定在原地,并且绕后(不饶后他技能照放)可以争取很多的输出时间,BOSS喷毒后,如果之前刚放过雷,那他会直接替身术,如果之前没放过雷,就先打3秒让他防雷,之后在停手准备控制。

  如果另外一个队友做不到双控,可以考虑自己单控,或者用普攻SS,qe的方式直接打掉替身术。

  八宝斋只能全程无视,3个技能,狂风只能硬抗范围大,爆气大概近战3米范围,可以格挡应该,还有开盾直接绕后就可以,需要一直靠走位找到一个可以一边输出BOSS又躲开八宝斋技能的位置。

生存方面

  除了常规队伍需要注意的,每次闪光弹后,是有时间给你反映的,之后BOSS会直接SS,所以主坦要迅速把BOSS的头调正,让他不要往两边SS,这样远离雷区,给队伍更大的活动空间,利于生存

  注意和八宝斋的距离,避免憾地,如果跳晕了,没有tab基本就挂了。不管boss之后是什么技能硬吃一套基本都完蛋,可以和boss的击倒地雷合击击倒八宝斋,争取时间。

老三:酒保

  我们这组合打酒保应该是最困难的,改变了很多次战术,因为当时硬件不足,最后是压着狂暴过的,不过方法应该就这样了。DPS方面,劣势很明显,两个全职业群怪倒数第一、第二的职业,只能选择单杀酒保后再输出BOSS。

  所以全程几乎都是一个人杀小怪一个人打BOSS的节奏,输出时间严重不足,打BOSS的人几乎大多数时间也在躲火圈,方法是地一个火圈放中间,要爆的时候SS出去,往后走两步基本第二个火圈就扔下脚下了,迅速突进回去继续输出两下,qe触发加速的同时第三个火圈应该已经放出来了,调整好视角跑出火圈把第四个火圈放在外场,继续突进回来输出。

  炎爆要双晕打断冲拳争取输出,冲锋拳击倒和扫堂腿配合击倒炎爆也要,能不躲得技能都不躲来争取输出。

  生存方面,也很糟糕,从第二只小怪开始就只能扛着小怪跑了,因为几乎一直在外面防火圈,几乎是没有吸血的,让刺客标两下小怪建立仇恨,之后通过刺客在隐身和现行直接切换让小怪的仇恨在拳师和刺客直接跳。

火炮兰

  火炮兰应该是最简单的,只打了7分多钟。

  DPS方面,比较吃亏这个组合,因为刺客拉老虎的时候是毫无贡献的,其他队伍可以考虑远程边拉边辅助输出。争取DPS的方法是每次兰兰飞吻的位置是根据主坦的视角决定的,永远到主坦正后方,最好是等兰兰起跳后再SS好处是:

  1是可以缩短兰兰飞吻跳跃的距离,让队友少跑位,争取输出时间。

  2是你SS的时间越晚,本身自己就可以打出来更多的伤害。

  3是如果是兰兰起跳后再SS,兰兰是直接落在你身边的,直接反身正拳、爆拳打4下用里门格挡bbq,之后回天一下或者爆拳+正拳,用9秒CD的冲锋拳突进跟上,之后又能抽2-3下看网速,在格挡虚弱扫射,缺点是可能拿捏不好时间,被扫到浪费更多DPS。

  第一个冰大,是在第二声和第三声滴直接决定集束榴弹的落点的,所以看见他把冰雷放在地上就是第一声滴直接SS出去,往后跑两步,听到第三声滴就可以调回来输出了。在他起跳前q躲开击飞的爆炸,之后开冰花,之后再用E躲开冰大,如果这会儿被冰大打中,会进入冰牢,浪费3秒输出时间。

  如果在远处兰兰开冰大,可以拳舞回来的瞬间接一个爆拳取消掉拳舞,但是无敌效果还在。在输出方面,作为近战如果可以全程黏住兰兰,其实兰兰和木桩没有什么区别。两次飞吻射击的间隔是10秒,拳师可以在这10秒时间里面抽出至少12下抽筋(24下攻击),并不比木桩慢很多。

  1、生存方面,注意冰大时候不能距离队友太远,以免吃不到冰花

  2、万一被BBQ上去了刺客的群体替身术是可以把你直接救下来的

  3、其实兰兰除了老虎几乎没有什么生存压力,就算拳师失误上天,刺客失误没救下来。兰兰也秒不了人,而且本身就是一个最容易无伤的BOS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