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气功师 >> 正文
剑灵气功师PVE大型加点攻略 征服4人火炮兰
2014-02-20 17:12:43 | 作者:命运心灵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下面我将讲述如何在6秒扼喉状态下打出极限伤害。

  之前没讲焦土这个技能是因为焦土需要在扼喉状态下才能发挥最大效果,我之前推荐莲花指出两点也是因为考虑扼喉状态下输出最大化而考虑的。

  就目前来讲气功只有在鱼王战中才能将扼喉6秒利用到最大,所以讨论的模型,就是鱼王,而且就之前的排云流和炎龙流,这里也将给出一个最客观的选择方向。

  鱼王战中力士的扼喉是可以提前预判的,就是在反制鱼王突进之后,力士肯定是会来一次抓举的,在反制之后,你就需要立刻移动到离鱼王5米范围之内,把焦土放出来,移动的过程中把莲花指丢上去,然后无限排云,中间若火莲掌冷却好了立刻丢出去,扼喉结束无限炎龙泻内(如果你的莲花指点了两点,在扼喉结束后引爆),内力不足R+破冰+冰X,触发暴击冰F,这是一套扼喉的循环,看似6秒,实际爆发可以打到10秒以上,由于没有类似WOW的伤害统计插件,就目前我的水平,力士再对鱼王的一次扼喉中,我的极限伤害应该在6W左右。

  至于扼喉下使用排云还是炎龙,我倾向排云,排云的伤害跟炎龙是一样的,可排云的二段攻击享受暴击与暴伤加成要比炎龙高,而且炎龙释放有大概0.5秒的GCD,排云没有,这单位时间里排云造成的伤害肯定比炎龙高,而且后面的厨娘酒保兰兰,要么有小怪骚扰,要么有距离限制(兰兰战斗中要保持12米以上,炎龙只有10米),炎龙的群伤效果就不太合适了。

  焦土这个技能,也只在鱼王中还算拿的出手,在其他BOSS战中几乎没用,过了鱼王,把焦土洗了点别的你觉得有用的技能吧,灵活一些。

  关于天赋技能的使用就是这些,细则上我会在后面BOSS战中细讲,下面是气功关于八卦的选择和装备属性的搭配建议

  我觉得在说八卦牌和装备搭配之前先把气功在4人兰兰里的属性要求讲下比较好,这样对八卦的搭配强化会更浅显一些。

  在说之前,我先要假设一个大环境,就是将队伍设置为开荒状态,以最基本,最低的限度描述气功在4人兰兰中属性的主次取舍,这样的目的就是怕有些所谓的“大神“出来现身说法,说自己什么什么属性也能怎样怎样,野队跟成熟的固定队伍,毫无可比性。

  在四人兰兰中,什么属性最重要,暴击?命中?穿刺?暴伤?都不是!我十分负责的告诉你:是血量,没看错,就是血量!将血量放在第一属性不是没有道理,兰兰的输出门槛仅仅是万魂档次,只要能过鱼王,输出就是及格的,所以在之后复杂的BOSS战中,血量就变的极为重要,充足的血量上限可以为你提高极高的容错率,不至于你小小的一次失误而导致扑街,活着,才能开罩子,活着,才能开冰花,活着,才能有输出!易大师说过:通往不朽的关键是什么?不死就行了。活着你才能超神!活着你才能Carry全场!至于血量堆到多少,20000+最佳,17000及格。至于为什么撑这么多,后面的BOSS战详解我会说明。

  气功第二属性是命中,目前来说气功命中及格线是400,既面板显示对45级别的怪物命中率为103%,命中及格的情况下,除了兰兰,之前的BOSS战是不会出现MISS的情况,不过兰兰是个例外,兰兰的等级起码在45+以上,我看过一篇力士的文章,即使在500命中的情况下,兰兰依然会出现MISS的情况,但对于兰兰不用太纠结,400命中的情况下损失不了多少DPS,但面板命中率不能低于101%,当前恶女武器不加命中,八卦牌需要打上一张水月名匠命中牌,加上首饰与八卦牌自身命中,上400左右很轻松的。

  之后的属性就没什么主次之分了,因为都比较重要,缺一不可,所以我就不做什么排名了。

  攻击力,提升攻击最能直接反应到伤害中,不过目前能提升攻击的方式除了宝石,升级首饰武器,吃药和BUFF食物,没有其他方法了,而且提升也就是2点3点,洪门炽热六角金刚石是个例外,碉堡的大杀器,35点攻击对得起上千块钱开藏宝阁的软妹子,不过这个可遇不可求的东西不要刻意去搞,至于放什么宝石的,我后面会说。

  暴击,这个属性,需要详细说明一下,暴击属性影响气功的输出(最直观的),回血(暴击回血紫水晶存在的情况下),技能触发(冰火F),甚至影响气功输出的技能循环和节奏,目前气功主暴击的理论是无争议的,其争议的最大方向,就是堆多少合适的问题,因为没有一套完整的伤害计算公式,关于暴击堆到多少才会出现受益递减目前也没有一个靠谱的说法,所以我只能以海量的战斗时间与经验跟广大气功分享自己对于暴击的看法:

  目前就我的装备水平(银币换的比武八卦全套+卓越恶女10段+全部极限炎黄首饰+满级双暴手镯),排除掉必须要堆到及格线的属性之外,我的暴击大概是在2300左右浮动,而且这个暴击水平加首饰所达到的暴伤为198%,就百次战斗4人兰兰的经验来看,这个暴击数值是完全能在4人兰兰中站住脚的,可以这么说,2300左右的暴击,足够了,再高将要牺牲掉很多必要的生存属性,不划算,而且在天赋正确,手法正确的前提下,2300暴击外加198%的暴伤完全能让你打出优秀的DPS。

  所以看到这里的广大气功们,希望你们做到心里有数了,不要再去无脑的堆暴了,属性均衡,才是王道,至于那些天天在兰兰门口喊队伍动不动要2700,2800暴击气功的脑残队长,不用理他们,这样的队伍也没必要去浪费时间。

  穿刺属性,就目前保证2300暴击的情况下,只能给八卦牌打一张穿刺,穿刺无视敌人护甲,也是变相的提升攻击的方式之一,不过这个属性不要刻意去堆,恶女武器+一张穿刺比武八卦大概能有500左右的穿刺,够用了。

  所以综上所说,一个合格的气功需要的属性为:17000+以上血量(推荐全套比武八卦直接堆上20000),400+命中,2300左右的暴击,500+穿刺。

  我不说闪避,格挡和护甲是因为这些东西是死数值,而且气功也不会去堆这样的属性,有罩子有冰箱,有暴击回血,气功虽然看似脆皮,可其实是7大职业里最耐操的职业(我还没说冰玉是什么东西呢,其他职业不会懂,就连很多气功也不会懂冰玉的巨大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