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气功师 >> 正文
剑灵气功师PVE大型加点攻略 征服4人火炮兰
2014-02-20 17:12:43 | 作者:命运心灵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火系就是这些了,下面是冰系。

  R:冰掌我推荐3阶1段,30%的冰冻概率还是很客观的,在对付鱼王,厨娘的战斗中有非常好的表现,而且作为一个仇恨爆棚的职业,关键时刻的一次冻结也许能救你或者救队友一命,冻住鱼王,鱼王将在原地发呆,冻住厨娘,五连斩就会在原地而不会乱窜,点上三点吧,我很推荐的哦!(无论你怎么扣点,一点是必!须!点!的)

  3:冰龙吟,这个技能,我一点都不加,因为我自己的技能循环中是没有冰龙的,我对冰龙的定位是个辅助技能,鱼王中配合开罩子,杀群怪配合破冰(这个后面要讲),至于说冰龙的回血啊什么附加技能可以无视,没用。也许你们会觉得冰龙在酒保战里可以清队友火种,我以80次4人兰兰的战斗经验告诉你们:鸡肋。为什么?酒保叠火种的速度永远比你清的快,而且一叠就叠5层,一次叠3个近战,就算是5层火种,吃到一个真空或者火环(火环是两段爆炸)就是必死,再清也没用,因为酒保战就是考验走位的一场战斗,没有风骚的走位,说再多也是徒劳,如果你的点富足,可以点出一点减6秒CD足矣,多点了,没意义。

  冰Z:破冰,我最喜欢的技能,顺发大范围,视觉效果华丽,伤害不俗,就是CD有点长,破冰学出来就是顺发不需要天赋点,作为技能循环中的一环不可或缺,不过4人兰兰里不推荐加,毕竟点数有限,忍痛吧,不过这个技能在其他地方有大用,后面会讲。

  冰X:冰河掌,17秒CD,推荐加出来,这个技能在输出循环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过伤害略低,对冰冻的敌人伤害是翻倍的,使用的时候注意释放时机,推荐两点点出顺发,即2阶1段。

  冰V:冰花,你说加不加?加两点足已,这个技能我不想废话~具体使用技巧,我会在BOSS战中详细讲解~

  冰TAB:寒冰护体,不加,这个技能点一点看着回血蛮给力的,可我想说的是您不知道冰箱状态下是可以磕血瓶的么?!

  冰F:玄冰掌,这个技能看似伤害比火F高,可实际上火F的最后一发就能顶上冰F的五连发了,这个技能最大的作用就是回内力回血,在洪门炽热六角紫水晶存在的情况下一次可以回大概20%的血量,而加点是偏回内还是回血?我推荐回血,既点到二阶三段,不点第三阶,如果你没有洪门六角紫水晶,就点到三阶,即暴击回血翻倍,至于不点暴击回内是没必要,冰龙回两点内,破冰回三点内,在来个冰F你的内力直接满了。

  冰系就是这些,下面说说辅助类与通用技能。

  PS:至于那些什么寒冰旋风,月影凝霜,冰爆什么的,都是娱乐技能,不讨论~

  TAB:排山倒海,刷图一点,解晕解倒地解虚弱,CD较长,谨慎使用,排山存在的0.5秒无敌时间内,是可以移动方向的,就是说可以自由控制你想要震到的方向,关于这个技能我将在后面的篇幅中仔细讲解用法。

  罩子:三点是必须点的,我主要是说下下移动罩子和固定罩子,无论移动或者固定作用都是一样的,抵抗一切远程攻击,冰球火球飞镖子弹哪怕是炸弹一样抵抗,固定罩子范围大一些,移动罩子范围小,不过固定罩子技能效果有些华丽,在场地小的地方比如酒保房间容易卡视角,你一开罩子,火种,炎玉冰玉,罩子挤在一起你将很难判断火环位置,相比固定罩子,移动罩子就优秀多了,半透明,不影响视野,关键跑路好用,别嫌弃移动罩子小,别说4人,你来100个人移动罩子一样罩的下。曾经有个剑士看我开移动罩子惊呼:完了,这气功开的单体罩子,还问我为什么不洗那种大罩子,真不知道他从哪听的气功有单体罩子,我也懒的解释。记住移动罩子跟固定罩子效果一致。

  真空破:本来不想提这个技能,不过看有吧友提出来了,我就说一下这个技能,这个技能是不加的,本身自带引爆火种属性,对于冰冻的怪物可以造成击退+击晕效果,点到2阶2段(是这一层么?)可以反制一次远程攻击和突进技能,这让气功T鱼王小怪成为可能,不过这种秀技术的活不是这个文章要讨论的。

  真空破这个技能最主要的使用方向是面对群怪的时候使用的,群体引爆火种,群体击退,面对群怪,这是个神技,请注意我的措辞,是“群怪”,对付单体模型,主要的引爆方式还是L引爆。4人兰兰中是不点这个技能的。

  其他的SS,大挪移后面会提到。

  这篇文章我酝酿了几天,写成后,就是贴吧最完整的气功攻略,所以请各位看官耐心等更,也诚挚的希望各路大神给出宝贵的建议,把这篇文章打造成镇吧的气功第一贴~

  气功的输出手法以及技能循环的节奏掌握。

  以下所讨论的内容都是建立在之前我所给出的天赋范围之内,其他奇葩加点不适用。本帖主要的讨论气功在4人兰兰中的输出表现。

  气功的输出模式,注定了气功在4人兰兰中是稳坐DPS第一的位置。这是在装备持平的情况下说的。远程输出的好处就是不用太多考虑走位问题,而且输出环境相对安全,所以气功在开好罩子和冰花的前提下,提升自身输出就是第二要务。

  气功的技能循环需要考虑四个因素,自身回内,技能回内(扼喉状态例外),技能CD,技能耗内。自身回内主要是武器上概率70%(恶女10段,万魂效果无限内力=扼喉)看脸。技能回内,破冰,冰F,冰龙,L。气功的技能循环就是一个泻内,回内与掐技能CD的过程,正确的手法应该是先释放CD最长,伤害最高的技能,使用顺序为:火莲掌,莲花指,L,炎龙泻内,若触发暴击,火F,内力不足时,R,若触发暴击,冰F,若没触发暴击,破冰,冰X,触发暴击,冰F,内力回满,L,莲花指,炎龙+L,中间可以穿插星火或者火TAB,只要内力充足,炎龙+L为主要输出手法,莲花指CD不要断,冷却马上就丢,不用在意火种数量,如果为了数火种丢火莲掌而打出一个漂亮的暴击,损失的DPS将得不偿失。所以技能的优先级为:

  火莲掌>莲花指>炎龙>火F>L,内力充足的情况下,泻内的主要技能是炎龙+L,切记不要无脑炎龙,L一次,炎龙一次,内力不够,切冰系。冰系作为主要回内手段,缺内时只要冷却就释放,但是冰F是优先其他冰系技能的。对于输出手法上不要照本宣科,掌握“优先释放技能CD最长,伤害最高的技能”这一条准则,输出中保持莲花指CD不要断,其他方面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和输出习惯自己搭配。

  在技能循环中需要补充的一点,就是关于气功的控内,在复杂的战斗环境下,气功要时刻注意自身内力的剩余情况,一般来说,3颗豆的时候,就需要切换冰姿态了,无脑丢技能的后果就是造成内力耗空,结果连个R都放不出来(冰龙瞬发不耗内还会两点内力,可这个技能绝不能乱用!切记),脸黑的时候,放了R,放破冰没暴击,冰F不触发,会造成非常尴尬的输出空挡,控内的技巧需要一定时间的练习以及自身装备的情况拿捏,实际操作中需要各位气功自己体验,掌握技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