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快速升级攻略第四天 23-26级
2013-12-25 17:06:20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装备选择

  23-26这个阶段的武器可以带忽雷紫色武器,或者浊气洞的武器,但再过几级都要换成金刚的武器,两个差别不是很大。在26级可以去打巨岩副本,掉一把属性不错的武器,还掉时装。

  再刷完活力后,可以为下一阶段的武器做准备,去刷世界BOSS金刚罗汉。有兴趣的还可以打黄沙领主,武器和八卦牌都很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快速升级

任务升级

  上次也说过,大漠的日常任务要坚持做的,不仅仅只做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当然主线是优先的,是最快的升级方式,当主线卡等级之后再来做日常任务。

刷怪升级

游民星空

势力

  烈沙地带一共有三个每日势力任务,对应采集血色灵石5颗,击杀对方势力12名,解救我方势力1名。

游民星空

  虽然国服开放了水月平原,但是如果想在后期解锁高等级势力任务获得灵石道具的话,就必须要将自己在势力的称号升级为九级才可以。

游民星空

  浑天教为九级信徒,武林盟为九级盟徒,因此这里的任务就变得非常的重要。

游民星空

预刷装备

  在活力消耗完毕之后如果还没有打到自己的浊气洞武器,一定要去刷一下。(浊气洞武器南天国测试服可以交易,如果开不到自己的可以与基友交换)浊气洞武器至5阶之后作为妖魔王5阶突破用。并且浊气洞的日常任务会给“大漠荆棘”是做石头的材料,非常值钱。所以每日一定要去一次浊气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