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快速升级攻略第二天 15-20级
2013-12-25 16:40:18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装备集齐

  活力消耗完毕之后确保自己有一套妖魔王八卦以及武器。而首饰耳环方面可以使用妖魔王4人副本的耳环。戒指方面可以在黑龙寨营地这个本中刷一下。这个副本中很容易爆蓝色以及绿色的首饰,杂物也很多,绿色武器也很多。不需要拿去卖钱也是不错的。副本内怪物也挺多,在17级左右来打还能顺带升级。

副本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预刷

  拥有妖魔王武器的同学细心可以留意到妖魔王武器5阶之后需要浊气武器突破到6阶,虽然当天只有20级,但是越级预刷一下自己的浊气武器,为第二天做准备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浊气洞位置位于大漠→土门阵→浊气洞入口上方

游民星空

  浊气洞这个副本类似于塔防,需要与队友合力保护副本中央的核不受怪物伤害,数波怪物下来,会出现最后的boss,击败boss获得奖励。因为是越级刷浊气洞这个副本,建议最起码以4人小队的形式去刷副本。

势力

  16到20级这个阶段和昨天做的事情差不多。这阶段不会接触到其他势力的,如果第一天的势力你没做第二天也可以做的。

轻功

  如果第一天没学轻功,现在也可以学,去大漠之前最好去学了,行走江湖挺方便的。

生活技能

  在绿明村我们可以了解剑灵里的生活技能,一共有7个采集技能和7个制作技能,而每个玩家最多只能学习2个采集和2个制作。

TIPS

  1. 当卡等级时请吃经验药刷野外怪物冲级。

  2. 武器,戒指,项链祭品出处黑龙寨营地,胡雷四六人本。

  3. 多余的宝石请分解可以获得宝石结晶,宝石结晶可用来转化宝石。

  4. 六人组对模式进入副本,副本难度为六人简单难度;四人组队模式进入副本,副本难度为四人困难魔石。注意,四人和六人难度相差不大,打几次六人,四人应该就没压力了。

  5. 组队默认是六人模式,队长可以修改为四人组队模式。

  6. 胡雷副本请优先解决气功怪物和枪类怪物。

  7. 胡雷抓人时其余队友可同时使用控制技能解救队友,最少两人就可以了。

  8. 当胡雷副本遇见狗时,请优先杀狗,否则狗嚎叫会召唤其它怪物。

  9. 在六人模式下可以免费点红心,让自己免费获得两次复活机会,位置就是地图红心的地方,注意当两次机会用完可以在此领取,不限次数。(点红心需要灵石,因此时等级低不能获得灵石因此可以免费点取。)

  10. 第一个小BOSS召唤的力士怪物会掉落炸弹,丢给boss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11. 胡雷最后箱子如果获得胡雷的牙齿有条件请拍下来并保存着,此物是后期装备突破进化的材料之一。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