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快速升级攻略第一天 1-15级
2013-12-25 10:39:54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装备选择

  装备方面前期优先选择攻击力高的武器,八卦牌带暴击属性的即可。在9级刷一套千魂八卦牌和千魂武器,在14级刷异毒武器,八卦推荐冲角团暴击八卦或者千魂八卦。

  其余饰品优先佩戴增加攻击力的,其次是暴击的,之后是暴击伤害,命中格挡穿透这些属性都不重要,好的武器和八卦牌都戴上,不要刻意刷一套暴击八卦的。

  宝石不管是几个角的,都是金刚石最好,因为提高攻击力。然后是紫水晶,增加回血。所以这两种宝石有了就留着,以后有孔的武器要用上。

  1.洪门武器一定不能扔掉,洪门武器可无限成长,最后成长为终极武器。(以后和洪门武器突破进化的武器统一称为主线武器。例如:洪门武器,千魂武器,极限洪门,卓越妖魔,极限妖魔,卓越炎黄。)

  2.当到六级时,可刷套千魂灵妖武器和八卦,能够一直带到20级。

  3.主线武器随等级提升随机提炼即可,不需要特意刷祭品武器提炼。

快速升级

任务升级

  5级之前就是看剧情电影,并熟习下剑灵独有的操作方式。5级来到亡者森林,接一堆任务后先做副本外的,先不要去枯井,因为6级大师兄会给你一个指示也是在枯井副本里,可以同时完成不浪费跑来跑去的时间,大师兄的任务会持续6次左右的样子,整个过程你需要注意右边任务栏里的紫色,是师兄给你的职业人物,会教你一些简单的连招,帮你更快了解你的职业。

游民星空

  9级左右到千魂僵尸那里后,用击杀后拾取的精气去旁边的村子里转动幸运转盘,移动要拿到一把武器,要不然你可能感觉到伤害不够,千魂的八卦牌如果运气好就带一套,如果运气差不出八卦牌那也没关系,不是一定要的,有6的暴击就可以了有武器就足够了。13,14级左右到了绿明村,在恶魔洞杀异毒,会掉落一把武器比僵尸武器好,换掉僵尸武器,这个武器未来还可以用2天。这个副本其实可以刷好几次的,后面可能因为等级不够会卡主线任务,多余的武器还能分解出毒药拿去卖。

游民星空

  在15级你会接到一个去修炼谷的主线任务,差不多第一天的活力也快没了,此时大家应该都在情缘崖了吧。

刷怪升级

  之前参与过测试的玩家这里会可以选择刷怪升级,但新玩家还是建议做任务升级,因为你只要跟着剧情走,活力很快就会用完的,而且还有任务奖励拿。每到一个地方先把主线和支线都接上,因为前期这个时候主线和支线都差不多让你去同一个副本或者同一个区域,所以去一次就能完成所有的任务,这样比较节省时间。

游民星空

势力

  如果你在前几次测试玩过,那应该知道剑灵里是有势力的,当然这里不像其他游戏,敌对势力就可以随便杀,双方都需要穿上势力衣服才能攻击到彼此,不穿势力衣服你是接不了势力任务的(这个等级高了会有讲解)。但15级还没有势力等级,不需要刷势力等级。这个阶段碰到的势力有冲角团VS竹林卫,做任务会送你冲角团衣服,在你经验刷满后可以在绿明村杀竹林卫的卫兵能得到牌子,然后在NPC处兑换好看的时装。

游民星空

轻功

  在这个阶段有2个轻功任务,在你完成八部奇才的剧情之后教你学会龙脉,然后在流浪者茅屋,先购买镜子免得再跑路。买了之后直接踏上龙脉走到一个亭子里,有一个老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